一大波优惠、福利火热来袭!第三届“双品网购节”烟台启动

2021-04-30 18:5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汤萌

烟台市骨干电商企业烟台王小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线上促销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汤萌 烟台报道

  以“品牌品质·惠享生活”为主题的第三届“双品网购节”于4月28日至5月10日举行,本次活动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市场监管总局、国家邮政局和中国消费者协会等部门和单位共同组织。在烟台市商务局的牵头组织下,全市各大电商企业积极响应本次活动,纷纷带着优质好品开展系列促销参与其中,一大波优惠、福利火热来袭!

烟台明远创意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线上优惠活动

  作为商务部“双品网购节”烟台市入围企业,烟台明远创意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带着一大批优质产品与福利优惠,联动自主经营的电商平台与旗下原创品牌开展系列促销活动参与其中。4月28日首日销售额达到3万元,销售量200余件。明远创意生活积极探索新型消费方式,不仅利用淘宝、天猫等常规电商平台进行售卖,还充分利用短视频、直播、朋友圈等新型宣传方式,借助抖音等平台开展直播活动,昨日首场直播持续了8个小时、推出近40款商品,吸引了2000余人观看,销售额达到了1万元左右。

烟台拓森服装有限公司线上优惠活动

  与此同时,烟台市其他骨干电商企业纷纷顺应此次网购节开展相关促销活动,其中几家企业表现尤为亮眼:烟台拓森服装有限公司首日全平台线上总交易额达到500万元、首日线上交易数量3.5万件、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达到25万人;烟台王小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首日线上交易总额达到125万余元、首日线上交易数量达到2.6万余单;烟台春早果蔬首日线上销售额达到200万元、首日销售樱桃5000斤;烟台优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首日线上交易总额达到232万余元、首日线上交易总量达到6万余件、直播吸引32万余人观看。

“双品网购节”招远专场活动海报

“双品网购节”招远专场直播带货现场

  招远市商务局联合招远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的第三届“双品网购节”招远专场活动也于4月28日同步开启,生产、电商、物流企业广泛参与其中,招远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开展三场直播特卖活动,直播产品包括粉丝、花生油、生姜制品等深加工食品以及黄瓜、苹果、樱桃等初级农产品共计二十余款产品。首场直播活动于4月28日下午两点开始,共推出9款产品,两个小时的直播活动共吸引1500余人观看,线上交易额达1万元。与此同时,多家本土企业踊跃参与本届“双品网购节”,各自推出店铺促销活动,截至28日17点,“双品网购节”线上交易额累计达5万余元。

  2021年1月底,烟台市启动了城市消费购物年,旨在加快培育新型消费,繁荣城市消费,挖掘农村消费潜力,促进烟台市农产品上行。此次“双品网购节”烟台市充分发挥了电商、直播经济高效、精准、便捷的优势,通过促销让利提升消费者信心,烟台各大电商企业将通过直播带货、线上团购等线上新型消费方式,拓宽烟台市产品销售渠道,将“烟台好品”推向全国,打造烟台市现代产业发展新优势,建构并引领全新的消费内容和消费模式,促进烟台市电子商务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