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韩国专场活动在烟设立分会场

2020-10-22 16:32: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韩国专场暨山东省-韩国经贸合作交流会烟台分会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烟台报道

  10月22日下午,由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共同主办,山东省商务厅、韩国贸易协会承办的“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韩国专场暨山东省-韩国经贸合作交流会在济南举行,烟台设立分会场。

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韩国专场暨山东省-韩国经贸合作交流会烟台分会场

  此次活动继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山东济南和韩国首尔设主会场,在包括烟台在内的16个市设分会场,旨在深化山东与韩国的经贸合作,助力打造山东对外开放新高地。主会场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分别为领导致辞与嘉宾连线、主题发言、重点项目签约。主会场活动结束后,济南、青岛、淄博、烟台、潍坊等市将在分会场举办配套活动,集中签约一批韩国重点项目。

交流会现场,与嘉宾连线

  “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 系列活动以“深化沟通 合作共赢” 为主题,旨在拓宽和深化新形势下山东与以世界500强企业为代表的跨国公司的沟通渠道,坚定跨国公司与山东合作共赢的信心,为深化对外经济合作、打造山东对外开放新高地发挥引领作用。系列活动共5场,除已举办的欧洲专场、东盟专场、美国专场和正在举行的韩国专场外,还将在11月10日举行日本专场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