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860套 莱山区224套销量最高

2020-07-27 16:45: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菲菲 通讯员 夏成 常虹 烟台报道

  据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统计,烟台六区上周(7.20—7.26)新建商品房销售860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莱山区,销售224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解家旧村改造项目(大栖地小区)A区成交43套,大郝家旧村改造项目(滨湖万丽小区)C区成交30套, 碧桂园凤凰山庄C区成交22套。

  开发区次之,销售157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辉盛岚海小区成交37套,龙湖春江悦茗小区成交20套,招商·西岸小区成交10套。

  福山区第三,销售149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瑞河新城住宅小区成交63套,中海锦城成交18套,万科城市之光成交10套。

  芝罘区销售131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红星国际广场成交16套,珠玑路以西、珠玑中路两侧(原益丰灯芯绒厂区)A2地块成交15套,上车门旧村改造A、B地块项目成交10套。

  牟平区销售130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海屿公元成交13套,恒邦·金帝御景成交10套,葡醍海湾(A14地块)成交7套。

  高新区销售69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天泰学府壹号成交12套,绿地德迈·珑璟台成交11套,兴盛·铭仕城C1区成交10套。

  六区上周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9个。其中芝罘区4个,分别为荆山路以北勤河以西B宗地(明昱锦园)5#、6#住宅楼;珠玑旧改I地块1#、2#商住楼;蓝光悦未来4#、6#商住楼;蓝光悦未来5#住宅楼。

  福山区1个,为奇泉·梨花村34#、35#住宅楼。

  牟平区4个,分别为恒大御景半岛C—1地块4#商住楼;中昂祥云府小区1#商住楼;烟台中冶A6地块住宅楼;金科嘉景小区B地块住宅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