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行天下!“巫山脆李”烟台营销推介搭建消费扶贫新桥梁

2020-07-20 08:53: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签约仪式

2020“巫山脆李”烟台品牌营销推介活动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通讯员 牟小龙 烟台报道

  7月18日上午,“巫山脆李 李行天下”2020“巫山脆李”烟台品牌营销推介活动在世贸希尔顿酒店举办。肉质紧密、汁多味香的“巫山脆李”在活动现场进行了集中展示,与会嘉宾赞不绝口,纷纷进行咨询、认购。

  本次活动由烟台市商务局、巫山县商务务委员会主办,将进一步推动烟台市与巫山县农产品消费扶贫对接,深度推进烟台市与巫山县东西部协作交流,着力搭建烟台—巫山两地农副产品销售桥梁,提升两地经济发展水平。

  巫山在此有“李”了!烟台—巫山搭建消费扶贫新桥梁

  烟台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李少杰在致辞中表示,烟台和巫山是东西扶贫协作对口兄弟城市,自2018年12月巫山恋橙跋山涉水抵达烟台,成为烟台巫山以“消费扶贫”的形式登陆烟台的首批农产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经济效果。

烟台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李少杰

  “2020夏天,巫山脆李登陆港城,将消费扶贫进一步推向社会。烟台市和巫山县有关部门通过品牌宣传和企业对接,共同助力果农增收和当地脱贫攻坚。同时也将‘巫山脆李’及巫山其他特色农产品,更好地推荐给广大烟台市民分享。”李少杰说,“通过此次推介会,将进一步提升巫山特色农产品在烟台影响力,推进巫山地方特色产业产销融合发展,有效链接烟台与巫山农产品消费扶贫对接,推动烟台和巫山交流合作新篇章。”

  推介会上,烟台市多家企业代表签订了2020“巫山脆李”意向合作书,加快“巫山脆李”在烟台的推广脚步,为助力巫山消费扶贫贡献一份力量。

  “李”行天下!巫山好“李”传遍港城烟台

  巫山独特的自然气候条件,造就了“巫山脆李”肉质紧密、汁多味香、酸甜适口等特点,活动现场,巫山县商务委员会副主任陈辉简要介绍了巫山脆李产业发展情况,与在场嘉宾共同分享这份来自夏日的甜蜜。

巫山县商务委员会副主任陈辉

  陈辉介绍,经过数十年发展,“巫山脆李”已经成为巫山县农产品的金字招牌。在2014年5月, 经中国果品流通协会评定,授予重庆巫山脆李“中华名果”称号,更是于2019年入选“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作为“巫山脆李”烟台地区的品牌代理商,烟台程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采购总监李萌表示,自2018年以来,烟台程果农业走进巫山,对巫山农产品进行了深度考察,先后采购了巫山恋橙、包包菜,土豆、蜂蜜、党参等一系列巫山特色农产品,受到烟台消费者欢迎与好评。程果农业将以此次推介会为新的起点,为消费者选购品质最优、口感最好的巫山农产品。同时发挥自身企业连锁优势和品牌效应,在烟台范围内加大“巫山脆李”品牌宣传,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达到助农扶贫的目的,也让更多烟台市民品尝到巫山“味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蔡云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