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894套 莱山销量最高逾25%

2020-07-20 16:13: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菲菲 通讯员 夏成 常虹 烟台报道

  据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统计,烟台六区上周(7.13—7.19)新建商品房销售894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莱山区,销售231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解家旧村改造项目(大栖地小区)A区成交77套,大郝家旧村改造项目(滨湖万丽小区)C区成交41套,陈家北侧B地块(烟台观山海项目)成交15套。

  芝罘区次之,销售173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红星国际广场成交37套,北上坊旧居改造C1地块(中梁悦山府)成交17套,珠玑路以西、珠玑中路两侧(原益丰灯芯绒厂区)A2地块成交14套。

  福山区第三,销售143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瑞河新城住宅小区成交45套,万科城市之光成交19套,中海锦城成交13套。

  开发区销售129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龙湖春江悦茗小区成交11套,招商·西岸小区成交9套,依云小区成交8套。

  牟平区销售128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中昂祥云府小区成交10套,恒邦·金帝御景成交9套,海屿公元成交6套。

  高新区销售90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天泰学府壹号成交18套,中海国际社区成交16套,绿地德迈·珑璟台成交15套。

  六区上周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2个。其中莱山区1个,为西马家都旧村改造C地块(泰和花园小区)26#、29#、31#住宅楼。

  开发区1个,为辉盛岚海小区5#住宅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