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774套 牟平、芝罘、开发区销量前三

2020-05-12 10: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12日讯 (通讯员 夏成 常虹 记者 苑菲菲) 据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统计,烟台六区上周(4.27—5.3)新建商品房销售774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牟平区,销售202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恒邦·金帝御成交34套,葡醍海湾成交23套,凤凰琉璃海小区成交8套。

  芝罘区次之,销售159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珠玑路以西、珠玑中路两侧(原益丰灯芯绒厂区)A2地块成交25套,城发·泰颐新城E地块成交19套,建城丽都E地块成交14套。

  开发区第三,销售140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春江悦茗小区成交25套, 招商·西岸小区成交19套,长江路300—4号1号楼成交13套。

  莱山区销售103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莱山区陈家北侧A地块(烟台观山海项目)成交17套,碧桂园凤凰山庄C区成交16套,四季苑2#南E地块(万科·翡翠长安)成交14套。

  福山区销售94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瑞河新城成交23套,通用·未来城成交10套,龙湖悠山成交9套。

  高新区销售76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天泰学府壹号成交15套,保利·爱尚海成交13套,博源名都成交12套。

  六区本周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10个,其中福山区4个,分别为中海万锦9、12、13号住宅楼;中海万锦10号住宅楼;中海万锦14号住宅楼;中海万锦21号住宅楼。

  芝罘区2个,分别为北上坊旧居改造C1地块(中梁悦山府)15#和19#住宅楼。

  牟平区2个,分别为一品洋房11号商住楼、14号住宅楼;恒大御景半岛C地块3号商住楼。

  莱山区1个,为四季苑2#南E地块(万科·翡翠长安)8#18#住宅楼。

  开发区1个,为天马相城怡景苑1、2、6号住宅楼。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民营企业改制工作方案出炉!力争全年指导150家企业完成改制

    记者从烟台市工信局获悉,为聚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放管服改革,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推动民营企业规范化公司制改制工作,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市工信局制定了《2020年烟台市加快推进民营企业规范化公司制改制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助力全...[详细]

    05-13 20-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四个项目获批省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立项

    日前,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鲁市监标函﹝2020﹞116号文件,莱州市金仓街道绿色韭菜种植标准化试点、山东省装备型海洋牧场建设试点及王懿荣纪念馆标准化建设三项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和蓬莱市现代苹果产业农业标准化示范区省级标准示范项目获批立项,建设周期...[详细]

    05-13 20-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机场边检24小时高效查验 护航复工复产“空中通道”

    5月12日下午6点45分,搭载有61吨防疫物资的韩亚航空公司oz9865次航班从烟台机场起飞,这是烟台机场5月份首班飞往美国洛杉矶的物资包机。受疫情影响,烟台机场口岸出入境客运航班停航,但因国内复工复产和防疫物资运输需要,境内外航空公司纷纷开启“客转货”的...[详细]

    05-13 20-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机场国际货邮吞吐量创历史新高 增长率名列前茅

    今年以来,烟台机场国际货邮吞吐量持续保持高位增长。4月份,机场单月国际货邮吞吐量3320.6吨,同比增长92.2%,创历史新高。据统计,1至4月份,烟台机场累计完成货邮吞吐量16351.6吨,同比增长10.1%,其中国际货邮吞吐量9593.3吨,同比增长64.7%,单日国际货量...[详细]

    05-13 20-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惊艳!自贸区烟台片区十张城市名片工程打造品质新区

    5月12日,自贸区烟台片区召开2020年十大城市名片工程发布会,会上,烟台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副局长于荣介绍了十大城市名片工程建设情况。[详细]

    05-12 22-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烟台举办农贸市场规范提升观摩培训会

    今年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之年,为打赢打好创城保卫战、攻坚战,5月11日,烟台市创城办商贸市场提升专项工作组在开发区举办了“创建文明城市农贸市场规范提升观摩培训会”。[详细]

    05-12 08-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