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四个项目获批省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立项

2020-05-13 15: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13日讯 (通讯员 文丽 记者 陈晓) 日前,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鲁市监标函﹝2020﹞116号文件,莱州市金仓街道绿色韭菜种植标准化试点、山东省装备型海洋牧场建设试点及王懿荣纪念馆标准化建设三项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和蓬莱市现代苹果产业农业标准化示范区省级标准示范项目获批立项,建设周期为2年。

  此次获批立项的四个省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是经过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项目征集、材料申报和项目审核确定,既符合省里确定的项目类别、重点领域,也突出了烟台市的特色工作和优势产业。接下来,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按照省级标准化试点示范建设项目的要求,帮助试点承担单位认真筹划、精心准备、全面建设、创造精品。在试点示范建设中,及时总结经验,加以推广应用,以点带面推动烟台标准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