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1050套 牟平销量超三成

2019-08-05 15: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5日讯 (通讯员 夏成 常虹 记者 苑菲菲) 据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官方数据,烟台六区上周(7.29—8.4)新建商品房销售1050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牟平区,销售321套。销售主力项目有葡醍海湾(A14地块)成交45套,恒大御澜庭成交31套,兴瑞·观海居成交26套。

  芝罘区次之,销售319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中海知孚里小区成交73套,红星国际广场成交43套,浅山艺境B地块成交35套。

  开发区第三,销售131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银和怡海国奥天地小区成交17套,中节能·聚创新城成交10套,磁山御水雅都成交9套。

  福山区销售116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中海锦城成交18套,万科城市之光成交17套,君山水成交8套。

  莱山区销售109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滨海社区(恒大御山华府)2#地块成交25套,孔家滩旧村改造项目(万科·翡翠大道)成交14套,董家庄旧村改造A1地块(天泰未来城)成交8套。

  高新区销售54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东方阳光海岸成交13套,祥隆·又一城成交11套,博源名都成交6套。

  六区本周新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3个。其中福山区2个,分别为万科城市之光21号楼、中海锦城28号楼。

  芝罘区1个,为三八水库周边A地块(金地浅山艺境)14#、17#楼。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4955亿!2019年上半年烟台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4.6%

    5日,记者从烟台市工信局获悉,上半年,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4.6%,高于全省6.4个百分点;完成营业收入4955亿元、利润292.3亿元,分别居全省第2位、第1位。 [详细]

    08-06 0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无还本续贷业务"火了!36家银行续贷余额超418亿

    截至今年上半年,全市共有36家银行机构开展了小微企业续贷业务,续贷余额共计418.99亿元。其中,小微企业续贷余额共计309.73亿元,小微续贷占比为73.92%,较年初增加23.0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64.75亿元,同比增加26.43%。2019年以来累放续贷金额预计134.19亿元。[详细]

    08-05 09-08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烟台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一队党支部正式成立

    按照烟台市委组织部要求,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一队在向服务企业东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北极星国有控股有限公司报到后,随即向驻在企业东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提出了成立服务队党支部的申请,东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及时做出了同意批复。[详细]

    08-02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中国经济导报:烟台新旧动能转换“走在前列”

    作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三核”之一的烟台市,以“走在前列、率先突破”为目标,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努力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新旧动能转换取得较好成绩,效果显著。今年6月份,国家发展改革委评估调研组在烟台调研期间,对...[详细]

    08-02 14-08中国经济导报
  • 烟台57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半年获银行放款2.3亿元

    科技中小型企业,是烟台新旧动能转换的生力军。助推科技型中小企业快速成长,对提速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尤为重要。[详细]

    08-02 08-08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月客流量突破90万!烟台机场暑运客流量保持增长态势

    自7月1日进入暑运以来,烟台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保持持续增长态势。7月份,机场单月客流量突破90万大关,达到95万人次,同比增长16.1%;完成航班起降8104架次,同比增长18.7%,两项数据均创开航以来记录。在7月30日当天,烟台机场单日旅客进出港人数达到3.4万人次,...[详细]

    08-02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