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严寒 保生产:山东省地矿局三院钻探人奏响“冬日攻坚”奋进曲

2023-01-02 09:40: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烟台报道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三院“百日攻坚”总结大会暨三院擂台顺利落下帷幕。

  进入冬季以来,三院正在施工的几个机台都经历了连续降温,个别工地气温已降至零下二十多度,对钻探施工来说,低温作业困难倍增,作业人员手脚反应变慢,设备操作不便……近日,钻探工程处相关负责人奔赴各项目机台,与一线员工同吃同住同劳动,督促项目严格落实冬季五防,确保安全生产。面对严寒,三院钻探人浴“雪”奋战,斗志不减,“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奏响“冬日攻坚”奋进曲。

  甘肃张掖地热资源项目机长赵广鑫说:“新的钻孔,新的起点,我们将克服冬季施工困难,发扬三院钻探人能吃苦能斗争的精神,甩开膀子加油干,争取项目早日完工!”

  河南深部探测项目机长马永伟说:“我们将根据冬季施工要求克服严寒环境,从设备维护、钻井施工工艺、安全生产等方面,抓细节促生产,确保冬季施工安全。”

  青岛崂山区仰口地区地热资源普查项目机长马云超说:“进入冬季,项目组已经根据现场工作环境,采取相应措施应对低温环境施工,保障了生产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