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三院物化探室开展工会活动

2023-01-02 09:40: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烟台报道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增进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三院工会物化探室分会举办了主题为“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趣味活动。

  此次活动经认真组织策划,设置了具有一定运动强度、且需要团结合作精神的四项内容,分别是“猜五官”“吹面粉”“真假难辨”和“筷子传递纸杯”,职工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个个信心满满、劲头十足,加油声、欢呼声和笑声阵阵,气氛热烈活跃,经过激烈角逐,四个项目冠军依次产生,并得到了纪念品。

  此次活动展现了物化探室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进了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心连心、手挽手,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