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德隆13+8诺天王13分 湖人49分负小牛创队史最差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7-01-23 16:41:00   作者: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达拉斯,坐镇主场的小牛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22-73大胜湖人队,结束2连败。49分分差,这是湖人队史最惨失利(此前纪录是净负48分)!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2-29、11-38、22-23和18-32(湖人队在前)。湖人队只有2人得分上双,路易斯-威廉姆斯15分,克拉克森10分3篮板。小牛队7人得分上双,贾斯汀-安德森19分5篮板,库里14分3助攻,德隆13分5篮板8助攻,诺维茨基13分5篮板,马修斯13分,杰克逊10分5助攻,德文-哈里斯10分。整场比赛,湖人队三分球21投仅3中。
  开场库里连得7分,小牛队开局13-6领先。湖人队连进2记三分将分差缩小至1分,德隆助攻马修斯命中三分。在两队战成18平时,小牛队打出11-4攻击波确立优势。首节战罢,小牛队以29-22领先湖人队。
  次节打了1分38秒,卢克-沃顿做出调整,湖人队5上5下。小牛队多点开花打出24-7攻击波领先24分!次节还剩1分15秒,马修斯在无对抗情况下右髋拉伤,直接返回更衣室;之后小牛队宣布,马修斯下半场不会回归。上半场结束,小牛队以67-33领先湖人队。半场落后34分,创湖人队史最差纪录(之前最多半场落后33分)。
  第三节小牛队保持着30+优势,湖人队投篮连续打铁。三节战罢,小牛队以90-55领先湖人队。
  由于分差实在太大,所以末节成为垃圾时间,比赛失去悬念。
  湖人队首发:朱利叶斯-兰德尔、罗尔-邓、布兰登-英格拉姆、提莫菲-莫兹戈夫、尼克-杨
  小牛队首发:德克-诺维茨基、哈里森-巴恩斯、德隆-威廉姆斯、韦斯利-马修斯、塞斯-库里(ji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纪虹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