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尼克杨准绝杀湖人险胜 威少准三双雷霆憾负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6-11-23 15:54:00   作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湖人在主场以111-109击败了雷霆。

  湖人(8-7)止步二连败。尼克-杨在终场前5秒投中一记制胜的三分,全场贡献了17分。蒂莫菲-莫兹戈夫16分,何塞-卡尔德隆12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18分,布兰顿-英格拉姆11分,路易斯-威廉姆斯13分。德安吉洛-拉塞尔继续缺阵。

  雷霆(8-7)二连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拿下了34分、13次助攻和8个篮板,斯蒂芬-亚当斯20分6个篮板,维克托-奥拉迪波14分。

  雷霆开始连续3个客场的旅行,第一站来到了洛杉矶,面对湖人。在以6-1开局之后,雷霆最近状态低迷,此前7场输了5场。威斯布鲁克几乎平均打出三双,但毕竟少了强有力的支援。

  湖人则渐入佳境,以其特别的打法,在西部八强中暂时有一席之地。在连输两场之后,今天面对雷霆,湖人在开场后早早取得优势。

  用两套几乎平行的阵容比赛,这是湖人的特别之处,主帅卢克-沃顿几乎是平均分配球员的上场时间,有9人平均得到20分钟以上的出场时间。

  湖人今天仍沿用这一打法,多人轮番出战。在雷霆以10-6开局之后,老将卡尔德隆投中三分,尼克-杨此后也远投得手,湖人连得8分,将比分超出。尼克-杨首节投中两记三分,而威廉姆斯在本节将结束时连投带罚拿下4分,湖人以29-16结束首节。

  威斯布鲁克率雷霆反击。第二节还有2分15秒时,他中投命中,雷霆只以39-43落后。卡尔德隆投中三分后,格兰特也为雷霆远投得手,萨博尼斯投中三分,雷霆打出一波9-0,在本节还有6.3秒时,威斯布鲁克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他们以48-46超出。尼克-杨控制最后一攻,他从后场运球快速发起攻击,到前场后马上出手,命中一记近乎压哨的三分,湖人以49-48反超。

  比赛还有3分21秒时,湖人仍以108-99领先。威斯布鲁克还以三分,在湖人连续投篮不中后,比赛还有1分38秒时,威斯布鲁克再度三分命中,雷霆只以105-108落后。

  湖人连续投篮不中。在比赛还有43.2秒时,威斯布鲁克突破后分球,亚当斯轻松扣篮得手,将差距缩小为1分。湖人投篮仍未能命中,而威斯布鲁克关键一投也偏出,但亚当斯抢下进攻篮板,将球补进,在比赛还有13.9秒时,雷霆以109-108反超。

  湖人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尼克-杨成为英雄,在比赛还有5秒时,他从侧面杀出,将一个本来不是传给他的球抢到,尼克-杨马不停蹄,马上出手,三分应声命中,湖人再度领先。

  威斯布鲁克最后一投不中,雷霆功亏一篑。

  (吴哥)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