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辽宁险胜山西 郭艾伦43+8强人60+13+21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6-11-17 11:07:00   作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CBA联赛第七轮全面开战,山西队(3胜4负)坐镇主场迎来了辽宁队(6胜1负)的挑战,最终辽宁队以157-152苦战三加时取得三连胜。

  数据方面,山西队小外援富兰克林得到60分13篮板21助攻的超级三双数据,大外援戴勒姆.波特得到8分11篮板,国内球员中,曾令旭得到25分,8篮板,闫鹏飞得到20分11篮板的两双,原帅也有20分进账,任骏威得到9分8篮板。辽宁队小外援哈德森得到53分11篮板3助攻,大外援兰多夫得到11分13篮板的两双,国内球员中,郭艾伦得到43分8篮板3助攻,韩德君砍下26分19篮板的两双,丛明晨得到11分5篮板,赵继伟7分7篮板4助攻。

  山西队目前战绩一般,但在上一轮主场面对北京队的比赛中,小外援富兰克林得到了61+12+11的超级三双数据,凭一己之力击败了对手,而本场比赛他同样也会让辽宁队感到头疼。辽宁队此前取得两连胜,但表现都不是很稳定,哈德森在关键时刻只是靠更多的个人单打来终结进攻,日后可能会对球队整体造成影响。

  此役富兰克林延续了此前的火热状态,他在攻防两端都给客队带来了很大麻烦,不但自己能突能投,他全场送出的21次助攻更是比辽宁全队还多4次,主队的进攻在他的串联下显得有条不紊。

  大外援戴勒姆.波特得分不多但却十分强硬,此役他面对此前场均19+6的韩德君丝毫不落下风,更是迫使后者全场都处于犯规困扰,同时,他也贡献了11个篮板。

  半场战罢,山西队以56-55领先。首节开始,山西队携主场之利率先展开攻势,富兰克林、原帅接连命中远投,但哈德森和丛明晨迅速在外线给予了回应,双方打出10-10的开局。此后富兰克林突然发力先是在防守端赏了哈德森一记封盖,随后再次命中三分球,但在两队大外援登场后双方进攻效率都开始下降,在一阵乱战后,辽宁队连得6分以24-26落后进入次节。第二节双方继续了对攻态势,比分交替上升,辽宁队除哈德森外,郭艾伦、丛明晨都能站出来主动得分,而山西队则是靠富兰克林主打,在吸引防守之后他也多次为队友送出精妙助攻,至半场结束,山西队仅领先1分。

  易边再战,场面依旧胶着,双方你来我往不肯相让,场面也是十分火爆,本节进行到还有8分钟时,戴勒姆.波特和韩德君发生口角,裁判给了双方犯规,而韩德君因5犯被换下,山西队逐渐占据优势,富兰克林率队打出9-4的小高潮,在哈德森错失最后一投之后,第三节结束,山西队仍以84-83领先1分。

  哈德森作为辽宁队的外线核心此役依旧贡献了十分出色的数据,但在和富兰克林的对决中还是稍落下风,更是吃到了后者的2次封盖。

  好在辽宁队外线还有郭艾伦,在哈德森身边,他能突能投,助力作用十分明显,全场43分是国内球员中最高的。

  进入末节决战,富兰克林在一次地板球争夺中不慎扭伤膝盖,虽然继续在场上坚持但客队哈德森和郭艾伦趁势接连杀向内线打出一波8-2,但富兰克林及时找回状态,加上曾令旭及时的三分命中,在终场前8分钟时,两队战成91-91,此后哈德森连中3记三分,富兰克林又是连得8分,比赛变成了两外援之间的个人战。比赛最后6秒,两队战成112平,哈德森错失绝杀三分,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上来,哈德森连得4分,曾令旭和闫鹏飞立刻为球队续上得分,双方依旧均势,终场前47秒,富兰克林接球失误,郭艾伦抢断上篮,辽宁队领先4分,但随后王磊和曾令旭合力得到4分,场上继续126平,在最后9秒中,哈德森中投不中,随后山西进攻未果,双方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加时赛再次开始,富兰克林连得5分,但辽宁队郭艾伦和韩德君及时回应,两边打出7-7,此后双方比分继续交替上升,富兰克林错失最后一投,两边带着138-138的比分进入第三个加时赛。

  再次加时赛,韩德君帮助客队连得4分,但随后无奈6犯离场,富兰克林上篮、闫鹏飞罚中2球,此后哈德森命中漂移三分,而富兰克林上篮不中后又赔上犯规,随着郭艾伦此后利用罚球得到2分,终场前1分30秒,辽宁队领先6分,为球队续命,富兰克林和哈德森又相继得分,最后19秒时辽宁队还领先5分,山西队被迫采取犯规战术未果,最终,辽宁队以157-152艰难取胜。

  CBA下一轮,山西队将奔赴客场挑战北农队,而辽宁队将回到主场迎战本赛季最大黑马上海队。

  山西首发:富兰克林、任骏威、曾令旭、闫鹏飞、原帅

  辽宁首发:哈德森、韩德君、丛明晨、廉明、赵继伟

  (寻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