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四巨头合砍91分力压双星58分 勇士擒猛龙五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6-11-17 13:58:00   作者:

  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勇士队客场以127-121击败猛龙队,迎来了5连胜。其中杜兰特得到了30分9篮板6助攻,库里砍下了35分7助攻,而猛龙双星德罗赞和洛瑞联手得到了58分。

  【汤普森3中0 杜兰特9分轰猛龙双星】

  开场之后,猛龙中锋瓦兰丘纳斯连得4分,杜兰特空接扣篮之后帮助勇士队紧咬比分。此后,德罗赞命中3分结束得分荒,洛瑞也命中3分。汤普森依旧没有手感,3次三分全部偏出,幸好库里单节得到了7分,但由于勇士队第一节三分球10投3中,因此勇士队始终处于被动局面。幸好杜兰特砍下了9分,帮助勇士队第一节以34-38仅落后4分。

  【库里归位17+6 猛龙双星仅3分】

  第二节前2分27秒时间里,勇士队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其中杜兰特贡献了5分,而且汤普森也结束了个人得分荒。暂停之后,西亚卡姆与瓦兰丘纳斯先后得分,帮助猛龙队稳定住局面。此后,库里先是助攻帕楚利亚得分,随后他命中3分,此后的时间里比赛正式被“萌神”接管。两节时间里,库里得到了15分送出了6次助攻,随着猛龙双星本节联手只得到了3分,勇士队半场结束以66-53领先了9分。

  【德罗赞轰19分 库里两三分砍16分】

  第三节,勇士队又是在开局阶段打出一波平8-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9分。此后,猛龙队的第一得分手德罗赞站了出来,他在这一节中轰下了19分,只用了三节时间就达到30分大关,这也是德罗赞11场比赛中第10场砍下30+。随着分差被缩小为10分以内,勇士队紧急请求暂停。最后2分钟,库里跳投得分,随后萌神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单节砍下16分,帮助勇士队以95-86压制住了猛龙队的反扑。

  (德罗赞仅4分 勇士迎5连胜)

  最后一节,勇士队打出一波4-0的小高潮,重新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不过,约瑟夫造犯规后3罚全中,而且帕特森命中3分。伊格达拉回敬3分,他带领勇士队又打出一波12-6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4分。最后3分钟时间里,德罗赞明显体能不支,他最后一节只有4分入账。最终,勇士队以127-121险胜猛龙队,迎来了5连胜。

  勇士队首发:库里、格林、帕楚利亚、杜兰特、汤普森

  猛龙队首发:洛瑞、瓦兰丘纳斯、卡罗尔、德罗赞、西亚卡姆

  (鸾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