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万科广场“开新”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2-11-28 10:2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辰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廉正 烟台报道

  11月27日,烟台万科广场开新招聘会在烟台万科广场招商中心外场举办,此次招聘会由烟台万科广场主办、大众网烟台承办、烟台万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58同城·招聘)协办,来自烟台万科广场60家品牌商家共提供200余个岗位,吸引了500余名求职者前来应聘。

  本次招聘会旨在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就业需求,帮助解决社会问题,进而推进烟台万科广场商业综合体的进一步发展。活动当天,为求职者提供了200余个工作岗位其中涉及门店经理、销售顾问等多个职位,适合大多数求职者的需要。

  招聘企业、求职者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依次测量体温、扫码登记后有序入场。活动现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深入了解企业文化、生产生活、发展前景、人才需求、招聘条件、薪资待遇和管理制度等情况。

  接下来,烟台万科广场,将结合本次招聘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多家品牌的管理,在落实各项政策的基础上,全面深化购物需求,为烟台市民引进多类目的品牌商家,提供良好的购物环境和优质的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王力平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