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苏宁易购烟台第一店将全新开业 打造全场景沉浸式体验

2022-09-27 22:47:01 来源:  作者: 张辰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廉正 通讯员 聂倩倩 烟台报道

  坐落于烟台芝罘区三站商圈的苏宁易购第一店将于9月30日开业。苏宁易购通过互联网赋能,打破其固有的连锁、家电等标签,通过场景化、数字化,智能化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全场景沉浸式全新的购物体验。

  在如今这个体验为王的时代,场景式购物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鉴于此,全新开业的苏宁易购青年路三站店设立了大屏家庭影院体验区、全屋净水生活馆、高端衣服护理专区、中央集成体验区、亲子烘焙体验区、华为全场景体验区等多个全新体验场景。通过这些不同的场景,充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针对不同品牌,在打造场景体验的同时,也在店中打造了一系列品牌体验中心,比如海尔卡萨帝体验中心、海信大屏体验中心等,助力品牌全面展示其热销产品,给予消费者一站式购物体验。场景与品牌的结合,让消费者也能更便捷、更加深入地了解产品及服务,感受全新的购物体验。

  多重优惠+政府补贴 让消费者买得开心更省心

  本次开业活动,苏宁易购门店准备了1199元滚筒洗衣机,899元三门冰箱等特价产品,与此同时门店还推出多重优惠,包括:预存10倍翻、单品满千返百、购物抽洗衣机等活动。以上活动还可叠加以旧换新补贴,除收旧旧机款外,消费者还可享受到至高1500元的以旧换新优惠补贴。

  在此基础上商务局联合苏宁易购开展助企惠民活动,消费者可在苏宁易购消费付款时,使用云闪付现场扫码申领消费补贴资格券进行付款,单笔实付满2000元可减300元,满5000元可减500元,满8000元可减600元。

  苏宁易购青年路三站旗舰店的全新开业,将成为烟台家电零售业态新的里程碑。更多开业优惠福利,欢迎到店体验。

初审编辑:王力平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