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有你,感恩等待|4月7日烟台芝罘万达广场正式恢复营业

2022-04-07 09:0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跨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随着烟台各行业进一步落实防疫措施。烟台芝罘万达广场在严格执行和遵守防疫消杀措施下,在4月7日迎来了复工,在为市民提供安心、安全、舒心的购物环境的前提下,会继续严格执行防疫消杀措施,戴口罩、测体温、出示“行程码”、场内每天三次全面消杀等防疫工作。

  场内温馨提示

  广场场内各个区域贴有防疫小贴士,时刻注意卫生,保持警惕,防患于未然,关爱他人,保护自己。

  最后芝罘万达广场再次提醒港城市民进入商场、超市、酒店、农贸市场、影院、网吧等公共场所,必须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做好“测温、验码、一米线”等防控措施,符合接种条件的市民朋友,要积极全程接种新冠疫苗,已全程接种满6个月的人员,及时接种加强针。

初审编辑:李相澎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