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利市场重装试营业,芝罘湾广场项目将有多个潮流打卡圣地陆续开放!

2022-01-06 14:27:32 来源:  作者: 肖静

  在2021年的最后一天,承载着老城区几代人记忆的红利市场开始试营业也标志着烟台芝罘湾广场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陆续开放。伴随时代前线的潮酷脚步,依循“大湾区城市发展新格局”,芝罘湾广场将打造成为区域标志级休闲湾区。

  本次红利市场试营业以“生态渔市综合体”的崭新面貌重新回到市民的生活当中。升级改造后的新红利市场比老红利市场规模更大,成为地上地下立体式综合体,功能更加完善,购物环境更加清洁,能为市民生活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服务。作为芝罘湾广场的重要一环,改造后的渔市综合体既承接和提升了原红利渔市的商业功能,又展现出新时代烟台的新风貌,成为烟台又一张城市名片,形成烟台商业新地标。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作为城市中心欢乐场,芝罘湾广场着力打造渔市综合体、特色餐饮、商业风情街和风情休闲广场为一体的商业地标。4.5万平米的潮流网红商业街,集潮流打卡、逛吃嗨购、休闲餐饮、海边漫步、甜品咖啡......为一体的潮玩聚集地。这里既有烟台首家维尼集市酒吧,也有提供一站式娱乐新体验的胡桃里音乐酒吧,还有烟台首家DANCE BOX,一个以hip hop嘻哈音乐为主导,通过高品质的艺人资源来拉动整体现场氛围的网红店,更有无压力消费,无打扰式服务的啤酒公社。未来芝罘湾将有更多知名品牌落地,打造全时段,超多点位高端街景氛围,为城市生活发展注入新活力。

初审编辑:李相澎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