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One minute公益”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2021-01-14 0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也许有人觉得做公益需要投入大把的精力,也许有人忙碌的工作和生活没有时间去做公益,其实,做公益不必拿出整块时间,公益可以是俯身捡起一件垃圾,可以是为老人让一次座,可以是路上礼让行人等待的一分钟,可以是一分钟传播的公益理念。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联合可好便利店发起了“One minute”公益,只要你公益打卡,便可获得可口可乐生姜+热饮一瓶。

  自青岛市漳州二路公益快闪店上线以来,给到店的消费者不期而遇的温暖,鼓励着每个人向阳而生,“心里装着小星星,生活才能亮晶晶呀”、“我愿意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陪伴在你身边”……一句句暖心的话语,就像中粮可口可乐山东公司推出的可口可乐生姜+等一系列热饮,温暖而有力量。同时,很多消费者来到可好便利店打卡“One minute”公益,参与的消费者谈起对于活动感受:“‘随手公益’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让想做公益的每个人可以利用碎片化的时间,为他人、为社会做些有意义的事。在方便他人的同时,也让自己收获满满的正能量。”在他看来,“One minute”公益是一个快乐的经历,自己做公益、获得他人一个微笑,都让他无比满足。


  “一分钟公益,每个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点亮城市文明,传递暖心爱意。我们希望通过努力,在乎消费者,在乎行动,积极做“一分钟公益”的志愿者、践行者和引导者,让随手公益成为大家的自觉行动,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中粮可口可乐山东公司活动负责人介绍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婉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