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推荐

学习雷锋好榜样 40组家庭齐聚世茂广场亲子互动游乐会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3-27 11:33: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3月27日讯(记者 李相澎 实习生 韩嘉慧)3月5日是熟悉的“雷锋日”,依据传统3月成了极具教育意义的“雷锋精神”宣传月,3月25日由烟台世茂广场和烟台大众网共同举办“雷锋行动”亲子互动游乐会在烟台世茂广场一楼大厅举行。

  开场由能力风暴机器人中心的机器人“小白”惊喜现身,小小的身形却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家长们站起身来向舞台中央看去,而小朋友们早已在“小白”一出场就争相围在舞台周围和“小白”对话提问,“小白”的独门绝活——唱歌跳舞更是让小朋友们兴奋不已。

  开场热身之后,进入了亲子互动游戏环节。随着主持人“开始”的号令,家长在各自赛道戴上眼罩原地转圈,向终点处的孩子走去,就算小朋友在对面呼喊着自己,也还是有摇摇晃晃横穿别人赛道的家长,旁边的家长和小朋友只能看着干着急。在“拾金不昧”环节,小朋友们吃力的拿着加长版筷子把地上的玩偶和沙包往篮子里夹,用力时两只小手齐上阵,旁边的其他小朋友都在为她加油鼓劲。

  “看着才四岁的宝宝也能独立给我穿衣服,和我一起努力的把那么多在地上的东西夹起来,突然觉得她真的在成长!这次活动能在边玩边学中体会雷锋精神,两全其美!”小朋友们领取奖品后刘女士抱起自己的女儿开心的说道。据悉,本次亲子互动活动由趣味穿衣服、大手拉小手、拾金不昧、快乐贴鼻子四个游戏环节组成。

  趣味穿衣服环节比拼

  拾金不昧争分夺秒夹玩偶

  最后活动还特意请来了育儿养生专家镜宇向在场的家长教授了几种孩子出现发烧感冒咳嗽症状时缓解症状的推拿方法。“春天来临,儿童的抵抗力会变的比较差,经常会出现感冒发烧的症状,有的家长会直接带孩子去医院,通过这次活动家长们就可以学会几个常见的推拿穴位,以后就能从容应对小孩的流感了。”镜宇边示范边说道。

  据世茂广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次“雷锋行动”亲子互动游乐会我们是想要让家长和孩子在完成不同互动游戏的同时体验“雷锋精神”,学习互帮互助、团结一致、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活动设计的丰富多彩,对小朋友也有很大的吸引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