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推荐

芝罘万达室内马拉松总决赛经过激烈比拼19日决出优胜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3-20 13:41: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20日讯(记者 李相澎 实习生 韩嘉慧)跳跃、奔跑、旋转、平衡,室外的运动项目总是调动着我们身体里的运动细胞停不下来。随着初赛、复赛、半决赛的选拔,20组参赛团队脱颖而出,齐聚19日芝罘万达广场室外场地,运动的快乐和丰厚的奖品激发着每个参赛团队的热情。
  下午两点半,离比赛签到时间还有一个小时的时候,万达广场外就已经有不少参赛家庭在此等候。“阿姨,我们是来比赛的,什么时候开始呀?上次我集了好多章在闯关卡上,这次的项目是不是比上次更难了呀?”一到达比赛现场就有小朋友围在签到处工作人员那里争先恐后的问着比赛细节。


  下午四点,伴随着陈月瑶、周弈彤的儿童合唱《唱歌的风筝》表演,芝罘万达广场首届室内马拉松比赛总决赛正式开始。当主持人“比赛开始”的声音落下,20组参赛团队一起从起跑线出发奔入万达广场里面,开始了室内的门店集章环节。

  小米体验店里参赛选手玩着先进的电子互动游戏,小朋友在体验科技的过程中完成门店比赛;在万达影城里小朋友和家长一起看图猜电影,家长杨先生因为和孩子没有猜出来几部电影而有些愧疚地摸着孩子的头感叹道:“都怪平时工作太忙,要是平时多抽出点时间陪孩子来看几场电影就好了!”

  比赛进行到五点左右室内环节基本已经结束,小朋友们都开始回到室外场地拿起跳绳和呼啦圈跃跃欲试。进行抢收播种环节时,围观群众越来越多了起来,有的家长求胜心切,盘里的乒乓球还在,可是绑腿绳和身边的小孩早就跑得不知去向,一回头看到小孩趴在垫子上,挠着头哈哈大笑。


  最后成绩并列的三组参赛团队进行了“攻城掠地”的平分加赛,为了占地面积小能获得最终大奖,三组家庭都选择抱着或背着小孩,各种姿势摇摇晃晃单脚站在一次比一次小的报纸上面,周围观赛的人都屏息凝神盯着报纸和摇晃的脚,期待着坚持到最后的那只脚属于哪个参赛团队。


  最终编号258参赛团队获得了冠军大奖,编号249和248参赛团队分获亚军和季军大奖。芝罘万达广场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志婧为获胜团队颁发奖牌、证书和储值卡大奖。


  不少家长表示,这次芝罘万达广场举办的室内马拉松比赛让孩子在运动的过程中体验到合作才能取得胜利的道理,省去了我们枯燥的说教,这样的“育儿教育”更有意义些,并且期待着下一次活动再带着孩子来参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