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推荐

40组参赛选手晋级18日芝罘万达广场室内马拉松半决赛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3-14 13:46: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3月11日讯 (记者 李相澎 实习生 韩嘉慧 王绘然)11日下午四点在烟台芝罘万达广场的一楼西中厅展开了第二轮的首届室内马拉松比赛复赛的晋级争夺大战。本次的参赛选手共计150组,比赛场上选手们热情洋溢,通过终极PK环节的激烈角逐,成绩排名前40组的选手获得优胜,上台领取由芝罘万达广场和果维康提供的晋级奖品。

  参赛选手在签到后领取号码牌和参赛服装,由主持人引领在四点正式开始各自的比赛环节。比赛环节分为两部分,包括万达门店集章环节与终极PK环节。门店集章达到70枚以上即可进入终极PK环节,终极PK赛每组选出一人参与比赛,晋级复赛的选手不仅可以直接领取奖品,最终排名前40组的选手按名次领取相应大奖。 

  “没想到有很多家长带着小朋友不到三点就来到现场要签到参加比赛了,甚至还有不少想要现场报名参加的,三点半的时候签到处已经被家长们簇拥的水泄不通了,大家的参赛热情都太高涨了!”比赛活动签到处的工作人员给记者这样感叹道。

  

  参赛选手进行平板支撑环节比赛

  在门店集章环节里,团队家庭齐上阵,小朋友拿着满是印章的集章卡在工作人员面前挥舞,领到闯关奖品迪卡侬背包的小朋友更是高兴地和爸爸妈妈击掌庆祝。在新添的领奖补给站还有果维康含片为参赛选手补给能量,在胜利的喜悦中添上了一份甜甜的味觉体验。 

  带着7岁半的儿子来参赛的王女士说:“小孩子比较喜欢运动,正巧在烟台大众网的微信公众号上看到了报名信息就来参与试试,还有闯关奖品和运动背包拿,最后竟然还晋级了前40,领的餐饮券一会儿就能上楼用了,这趟挺值呢!”但也有不少家长表示只是重在参与,带着孩子来感受一下活动气氛,体力上还是有些吃不消。

  

  晋级复赛的选手领取闯关奖品

  据悉,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名门润秀、迪卡侬、苏宁易购、果维康等品牌的大力支持。此外晋级的40组参赛选手将在18日参加半决赛的争夺,比赛持续升温,参赛选手继续争夺最终大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