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推荐

追忆童年 奥特曼PK小怪兽亲子体验世茂上演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12-27 13:52: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2月27日讯 (记者 李相澎) “妈妈,我要回家!”哇的一声,一名小怪兽被突然出现的奥特曼吓哭了,其他小怪兽在旁边哈哈大笑。12月24日下午,由烟台世茂广场与烟台大众网共同举办的奥特曼PK小怪兽活动在烟台世茂广场举行。70组亲子家庭齐聚现场,共庆圣诞平安夜。

  据了解,奥特曼PK小怪兽活动过程中,共设置4个游戏环节:小怪兽通过面具等装饰品进行变装;变装后,小怪兽要在寻宝过程中,防止奥特曼偷袭,保护好自己手里的彩蛋;在突围奥特曼偷袭之后,小怪兽可以到安全区域,对自己的彩蛋进行手绘;手绘结束后,小朋友可以凭彩蛋找圣诞老人领取礼物。

  回忆童年动画片 亲子现实体验比较赞

  “我的妈呀!妈妈快跑!”24日下午,在奥特曼抓小怪兽的环节中,乐乐小朋友带着妈妈在二楼寻找礼物盒,奥特曼猛然从电梯口上来,看见乐乐和妈妈,快速朝他跑来,乐乐妈妈告诉记者,“年纪大了,孩子的体力确实好啊,一转眼就跑不见了。”谈起奥特曼pk小怪兽游戏,80后的乐乐妈妈表示,小时候电视里经常播放动画片,弟弟放学后的爱好就是看这个,“当时觉得真无聊,今天带孩子现实体验,突然觉得挺好玩。”

  寻宝游戏乐趣多 看《奔跑吧!兄弟》学技能

  在寻宝游戏环节设置中,工作人员事先在每个楼层隐蔽点放置相应的小盒子。“找的腿都软了,”浩浩爸爸告诉记者,浩浩特别爱玩寻宝游戏,浩浩和爸爸从比赛开始后,从一楼找到4楼,已经找到了4个盒子了,越找越有乐趣。“我觉得和挖宝藏一样,而且和奔跑吧兄弟一样,一边奔跑还一边寻找。”浩浩告诉记者,自己特别爱看《奔跑吧!兄弟》,也特别高兴自己能把在电视上学到的运用到游戏中。

初审编辑:李相澎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