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林志颖加盟山东卫视鸡年春晚 张靓颖欢乐唱响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   2016-12-27 07:52:00   作者:

  岁末年初,各家卫视跨年、春晚都在紧密筹备中。山东卫视继日前高调宣布以新节目《超强音浪》打入跨年阵营后,又将推出《青春在一七》鸡年春晚,包括林志颖、钟丽缇、张伦硕、苗阜、王声、大潘、张靓颖等在内的多位艺人近日确定加盟。

  温馨欢乐 阵容亮相引期待满满

  “青春回忆杀”林志颖被网友戏称是被岁月遗忘的人,据爆料他将在山东卫视春晚表演多个青春曲目,勾起观众满满的情怀。最近频频登上热门的“山东媳妇”钟丽缇,正在录制山东卫视2017强档节目——《花漾梦工厂》第二季。她同样有可能出现在山东卫视春晚舞台,据爆料她将跟丈夫张伦硕一起“回婆家”,二人将有怎样的互动,令人期待。上月刚刚在意大利完婚的张靓颖可谓“模范新娘”,各种晚会、站台邀约不断,全英文新专辑首支单曲《Dust My Shoulders Off》上线后火速进入全美下载前100名。据悉,此次加盟山东卫视春晚,靓音女神张靓颖的演唱曲目还在考虑中,唱新歌还是唱老歌,普通观众和粉丝各有呼声。而苗阜、王声、大潘、张康、贾旭明等多位“笑匠”则确认加盟山东卫视春晚。纵观近几年山东卫视舞台,语言类节目可谓其强项,节目中对社会热点现象也颇多关注,相信今年会呈现不一样的“笑果”。

  “打造品牌” 鸡年春晚有着怎样的“山东气派”

  据爆料,山东卫视鸡年春晚以“青春在一七”为主题,除以上明星大咖,山东卫视春晚也将强调星素结合,多位民间素人演员和山东本地的平民英雄将参与节目,更好地营造欢乐祥和的氛围,传递主流媒体的社会责任。 据悉,山东卫视“青春在一七”鸡年春晚将于1月上旬录制,1月24日(腊月廿七)正式播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