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英超-斯图里奇进球 利物浦2度领先2-2终结4连胜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7-01-03 08:31:00   作者:

 

  利物浦2度领先2-2平

   北京时间1月2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6/17赛季英超第20轮一场焦点战在光明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客场2比2战平桑德兰,斯图里奇和马内进球,迪福两度射入点球扳平。利物浦4连胜被终结后距离榜首5分。

   利物浦近14次对阵桑德兰仅负1场,其余13场取得8胜5平。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1场,利物浦18胜10平3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0胜2平3负。双方历史交锋167场,利物浦取得78胜37平52负。莫耶斯率队16次对阵利物浦仅胜1场。斯图里奇替换受伤的亨德森首发。

   范安霍尔特传球,迪福25码处劲射被米尼奥莱没收。利物浦第8分钟连续施压,马内传球,斯图里奇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曼诺内扑出。菲尔米诺传球,维纳尔杜姆外围射上角又被曼诺内托出。米尔纳开出角球,洛夫伦头球攻门偏出。罗德维尔大禁区左上角外劲射被米尼奥莱扑出。而后曼诺内同样扑出了斯图里奇在禁区边缘的射门。

  斯图里奇回头望月

  斯图里奇进球

   利物浦第19分钟取得领先,米尔纳开出角球,洛夫伦禁区边缘内扫射门前,斯图里奇近距离头球破门。桑德兰第25分钟扳平,恩东切入禁区右侧在维纳尔杜姆和克拉万夹防下摔倒,裁判判罚极刑,迪福点球低射左下角入网,1-1。桑德兰2分钟后错过反超机会,迪福单刀突入禁区被米尼奥莱出击扑出,博里尼禁区右侧补射被克拉万挡偏出远角。半场结束前,斯图里奇2次右路禁区前射反弹球均被曼诺内扑出。

  克拉万送点

   莫雷诺下半场替换米尔纳出场。利物浦第56分钟错过机会,克莱因右路传中,但马内近距离头球攻门蹭偏。博里尼突入禁区内低射被洛夫伦封堵,迪福跟进再射仍被挡出,桑德兰球员投诉埃姆雷-詹禁区内手球犯规,莫耶斯在场边也强烈表示不满。随后埃姆雷-詹和菲尔米诺在禁区边缘的射门均被曼诺内轻松得到。

  马内推射破门

  马内进球,利物浦再度超出

   利物浦第72分钟再次超出,斯图里奇同拉拉纳配合后劲射被扑出,吉洛博吉角球混战中前点头球解围失误,马内近距离推射破门,2-1。随后奥里吉替换维纳尔杜姆出场。桑德兰第84分钟再次扳平,拉尔森禁区前任意球射门打在人墙中的马内手上,裁判判罚极刑,迪福再射左下角入网,2-2。

  迪福点球梅开二度

  老将发威,桑德兰2度扳平

   桑德兰(4-4-2):1-曼诺内;22-勒夫,16-奥谢,5-吉洛博吉,3-范安霍尔特;7-拉尔森,17-恩东,8-罗德维尔(65',21-曼基洛),44-贾努扎伊(79',10-卡兹里);18-迪福,9-博里尼

   利物浦(4-3-3):22-米尼奥莱;2-克莱因,6-洛夫伦,17-克拉万,7-米尔纳(46',18-莫雷诺);23-埃姆雷-詹,5-维纳尔杜姆(73',27-奥里吉);20-拉拉纳,11-菲尔米诺,19-马内;15-斯图里奇(80',21-卢卡斯)

   莱斯特城客场0比0战平米德尔斯堡。

   埃弗顿主场3比0完胜南安普敦。第73分钟,科尔曼禁区右侧下底传中,卢卡库近距离头球攻门被福斯特用腿挡出,皮球打中卢卡库弹回,瓦伦西亚近距离打入空门。第81分钟,吉田麻也禁区内对瓦伦西亚犯规,拜恩斯射入点球。第89分钟,汤姆-戴维斯直传,卢卡库禁区右肋12码处射入近角。

   西布朗主场3比1力克赫尔城。第21分钟,埃尔默罕迈迪右路下底传中,斯诺德格拉斯10码处铲射入网。西布朗连入3球逆转,第49分钟,马特-菲利普斯开出角球,布伦特远点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第62分钟,马特-菲利普斯再开角球,麦考利远点近距离冲顶入网。第73分钟,马圭尔解围失误,莫里森12码处左脚抽射入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