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推荐

12月9-11日烟台2016年末购车钜惠即将震撼来袭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11-29 12:07: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1月29日讯 (记者 李相澎) 想春节前购车? 想拿现车?想享受大额优惠?想抓住最后购置税减半的尾巴?那就来2016年末汽车惠民促销展。为期三天的“2016烟台年末汽车惠民促销展”将于12月9-11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全场名车荟萃,打折让利实惠多,免费观展! 

  让利冲量  年末车展购车“好时机” 

  眼看就年底了,还因购车计划没有实现而苦恼?机会来了12月9-11日(本周五—周日)年末汽车惠民促销展钜惠来袭。港城百余家汽车品牌都将携主力车型亮相,上千款车型集中展销,提供丰富多样的购车选择。车展期间购北汽幻速车型,送终身保养。林肯品牌2016款MKC清库,综合优惠5万、2017款新款MKC上市,购车享15800大礼包、2017款MKZ综合优惠2万、MKX综合优惠2万。东风风神烟台萌阳4S店将携手全系车型参展。AX3、A60 18800开回家!AX7更享2年0利息,更有二手车置换、金融信贷多种购车方案供您选择,让您购车无忧!大成鸿远斯柯达:明锐最高优惠27000元,原厂大天窗,大屏导航系统,氙气大灯,并享受多一年质保。yeti兄弟版为兄弟而来,多项配置升级,148800元限量发售。大成华孚荣威、MG车展惠民政策:荣威350豪华版63900激情抢购  名爵GS厂家倾情钜惠17700。东风雷诺全新一代科雷傲魅力上市,17.98万元起售,东风雷诺科雷嘉13.98万元起售,车展期间全系购车享1万元购置税补贴。多款车型都推出了各自的优惠政策,有现金优惠、特价车、装潢大礼包等,岁末车展无疑是消费者抄底车市的绝佳时机。 

  免费观展  相约年末汽车“嘉年华” 

  烟台冬季车展烟台国际汽车组委会秉承“惠民促销”的原则,让利于广大购车市民。所以2016年烟台冬季车展免费观展。届时,烟台冬季车展只开放室内展馆,购车市民可直接进入室内观展。12月9-11日,喊着你的小伙伴们一起去逛车展吧,看豪车赏美女车模!2016烟台年末汽车惠民促销展,帮您了解车市动态、集中参选爱车、解决购车烦恼,作为年末大型活动,无论从哪一方面来说,都是抢购爱车的最后时机,同时也是最佳时机。 

  抓住购置税减半最后的尾巴! 

  “1.6L及以下排量乘用车购置税减半”政策截止到12月31号。有要买1.6L及以下排量的购车网友更不要错过此次冬季车展了,除了能省下不少的购车款以外你还可以省下上缴国家的那部分钱哦。掰着手指头算一算可是不少钱呢。 

  此次展会将开启互联网+新时代,其中展厅WiFi覆盖就是其中之一,智博传媒倾力巨献为此次车展提供WiFi技术支持,助力智慧城市建设。2016年末汽车惠民促销展,期待与您相约在这个冬季,共享冬日的温暖! 

  

  关注“烟台国际车展”,了解更多车展资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