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图

年年车展看相似 今年车展真不同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08-25 15:29:00   作者:

  不信?910日就来国际博览中心看看!

  第十一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15烟台秋季车展),将于910日———14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秋季车展的主题为“蓝色·科技·突破”。目前,招商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来自全市乃至全省的各大汽车厂商纷纷投来橄榄枝,为此次盛会助威。

  豪车阵容更强大

  “到豪车馆看豪车”是不少爱车人士每年国际车展上必看的内容。今年的车展上,豪车馆依然不负所望,兰博基尼大牛、玛莎拉蒂、保时捷、法拉利、宾利、路虎揽胜、奔驰宝马等超豪华车都在展馆亮相。不仅如此,现场还有超级跑车、两开门丰田霸道等争光夺彩,想感受豪车贵族气息,跑车动感旋律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本次展会!而且随着豪车价格的越来越亲民化,也许它很就是你的一盘菜哦!

  新车必搏你眼球

  上汽乘用车荣威品牌通过一场创新的微信发布会,宣布其布局A级车市场的首款“蓝芯”战略车型,正式定名为荣威360!近日,这款上汽荣威“蓝芯”战略首款A级车———荣威360已到达烟台,俊朗的外观、大气的内饰,不禁让人叹为观止,车展上你可以领略它的风采!此外,8月10日,来自巴黎的新世代豪华汽车品牌DS旗下旗舰车型———“新世代前卫豪华跨界车”新DS 5,在继上海车展亚洲首秀后,将在车展正式启动预售。2016款欧蓝德及帕杰罗将在车展现场举办上市发布会,恐龙大“惠”战,豪礼“钜”金秋,新老车友可齐聚一堂,共赏新车风尚之姿,开启一段SUV PLUS的全新体验之旅。

  惊险刺激多,优惠力度大

  想买经济适用型车?来车展就对了!据最新消息,东风风行车展价格开放,S500交500抵5000元,再享60%收益金(比如交5000元定金,60%的收益金就是每天能得到8块钱。)一边买车一边赚钱,这简直爽爆了!更爽更刺激的还有,恐龙出没!烟台车展上演越野侏罗纪,它们有着狂傲的野性不力量,它们曾是陆地上的巨型主宰,它们规任何艰险地形于无物,车展上到太古三菱汽车展台,来看看这些神秘的巨型生物吧!

  此外,想参加活动的朋友可关注“礼让行人”、“寻找烟台好司机”、“酷爸萌宝”等精彩活动,更为便民的是,烟台汽车总站与汽车商会联手为广大市民免费提供展会现场至汽车总站直通车!更多精彩更多优惠尽在2015秋季车展!关注“烟台国际车展”微信号,还有礼品等你拿!

  首推电子票,方便又快捷

  第十一届车展组委会为感谢港城广大市民的支持,特推出“拍广告赢门票”“整点限时抢票”活动,凡参与活动抢到票的朋友,请保存好你的电子门票图片,车展期间(910-14日)凭所获得的电子门票图片至2015烟台秋季国际车展现场检票处电子门票专用通道验票进场。

  温馨提示:电子票只可验证一次,一经扫描验证不可再次使用,请妥善保存好。切记,不可将电子票图片分享朋友圈或转发他人,只可本人使用。本活动一切解释权归烟台国际车展组委会所有。

  PS:每个微信号只可参与一个免费门票活动,不可同时参与多给免费赢门票活动。

  欢迎关注“烟台国际车展”

  有幸福,不错过,快快加入体验吧,关注之后惊喜加倍!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