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图

直击深港澳车展

来源:新华汽车   编辑:   2015-06-08 17:44:00   作者:

   [新华汽车 新车] 2015深港澳车展于深圳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次车展中,有不少值得关注的新车上市。其中SUV车型较多,其中包括了近期宣传很火爆的新能源SUV 比亚迪唐。

   比亚迪唐

   售价:27.98万-51.88万

   6月6日,备受瞩目的比亚迪唐于深港澳车展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7.98-51.88万元,共推出2款车型。早在去年北京车展,比亚迪唐凭借着0-100km/h加速仅需4.9秒,电动四驱,百公里油耗控制在2L以内的宣传口号便引起了业界强烈关注。

   比亚迪唐的前大灯与网状进气格栅相连,大灯造型犀利,格栅周围配以大面积镀铬饰条装饰,十分前卫,前脸和尾部设计较为激进。内饰设计方面,该车仪表盘采用液晶屏幕,空调出风口也与之前曝光的车型有所区别,变为十字样式,另外中控台上使用了木纹装饰。

   作为5秒破百车型,动力系统不用质疑,比亚迪唐搭载了三擎双模动力系统,由一台2.0T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台位于前后轴的永磁同步电机,可实现前轮与后轮独立动力输出。在混合动力模式下,三个“引擎”同时发力,最大功率为370Kw,最大扭矩为820N m。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4.9秒,在媒体简短的0-200km/h加速体验中,平均成绩处在8.3秒左右,这样的加速水平,远超于同级别车型。

   纳智捷新大7 SUV

   售价:20.98万-27.98万

   纳智捷新大7 SUV此次共上市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98万元-27.98万元。

   纳智捷新款大7 SUV的外形有一些调整,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采用了镀铬装饰,同时前保险杠底部也配备了镀铬饰板。此外,车尾新增“ECO HYPER”标识,表明这款车将搭载发动机启停技术。

   新车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2.2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201马力,峰值扭矩为295牛米,相比现款车型,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提升了13马力和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款大7 SUV将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纳智捷新优6 SUV

   售价:12.88万-20.08万

   纳智捷新款优6 SUV推出六款车型,分别为1.8T自动新创型/自动魅力型/自动时尚型/自动智尊型、2.0T自动智尊型/自动旗舰型,其售价为12.88万元-20.08万元。

   纳智捷新款优6 SUV在外观方面并没有什么实质的改变,仅是其车尾右下角标有蓝色的ECO字样与老款车型有所不同。的确,这款带有明显跨界风格的SUV车型在外观上显得足够年轻动感。相比老款车型在车漆颜色上增加一种珊瑚蓝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搭载的1.8T和2.0T发动机的功率有所提升,其中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0马力,相比现款车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提升了22马力。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8马力,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8马力。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发动机启停系统。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