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顾客第一、共促消费公平

2022-03-14 15:29:32 来源:  作者: 肖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静 烟台报道

  3月11日,红星美凯龙胶东1号店“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坚持顾客第一、共促消费公平”宣传活动月启动仪式在胶东1号店隆重举行。

  现场,烟台芝罘区黄务市场监管所所长薛寿山,红星美凯龙山东营发二中心营运部长朱坤,胶东1号店总经理秦泗密等出席活动,相关负责人向烟台市的广大消费者阐述了胶东1号店在顾客服务以及放心消费等方面做出的一系列举措,针对优质服务商户进行授牌,并宣布仪式启动。

  本次活动围绕红星美凯龙“守护消费安全.畅想品质家居”的主题,在中国消费者协会2022年“共促消费公平”的基础上,更加细化了家居行业的对消费者的服务宗旨,切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各项工作,坚守家居消费领域安全底线。

  芝罘区黄务市场监管所所长薛寿山活动致辞,他们表示红星美凯龙胶东1号店在多年的顾客服务以及消费安全的领域,通过多项服务措施,提升了胶东1号店的服务口碑,为消费者营造了健康、良好的消费环境和售后体验,希望商场能够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构建家居消费引领美好生活的新风向。

  在新的起点上,红星美凯龙胶东1号店将继续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营造消费放心、质量放心、环境放心、服务放心、维权放心“五个放心”优良的消费环境,始终秉承“守护消费安全.畅想品质家居”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港城消费者的幸福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李相澎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