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松懈!烟台芝罘万达加大防疫力度为顾客提供安全购物环境

2022-03-14 15:29:31 来源:  作者: 肖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静 烟台报道

  针对烟台市当前疫情形势,近段时间以来,烟台芝罘区万达广场遵照市疾控中心防疫防控要求,全面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全面做好商场内的防疫工作。

  芝罘万达广场采取了一系列疫病防控措施,在商场入口、车库、员工通道等流动密集区域设置健康宝扫码登记及体温测量点,随时为顾客进行体温检测。

  在芝罘万达广场入口处,工作人员遵循“进场必检”的原则,顾客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进入商场。工作人员介绍:“我们在入口处放置了测温机器,自动测量市民体温,这样就减少了不必要接触。”

  疫消杀不留死角,商场每天都对公共区域和人体多接触的地方如洗手间、客服台、扶梯扶手、电梯按键、垃圾桶等各种设施每日全面清洁消毒,在高峰时段增加消毒次数,为消费者隔绝传染隐患。

  各商户也应商场管理要求,每日多次对店内顾客接触区域消菌杀毒,服务人员上岗统一正确佩戴口罩,并保持适当距离。

  据了解,商场内设置了多处防疫物资服务台,提供体温测量仪、消毒免洗洗手液、消毒酒精等供顾客免费使用,尽最大程度确保每一位顾客放心、安全购物。

初审编辑:李相澎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