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出行”发布烟台司机入职“招募令”

2021-06-04 11:27: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密

  “T3出行”是南京领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智慧出行生态平台。6月份,将在烟台盛大开城,现面向全市招募网约车司机。3年以上驾驶经历,取得网络预约出租车驾驶员证的司机均可报名。

  “T3出行”由来已久

  2018年7月15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移动出行意向协议书,确定整合三方资源,合资组建T3出行服务公司,打造出行服务品牌。

  2019年3月22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三大央企联合苏宁、腾讯、阿里等多方知名企业,在南京正式签订合资协议,共同成立T3出行公司。T3出行总部落户南京江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

  2019年7月22日,T3出行在南京举行了主题为“T3出行 与中国同行”的品牌战略发布会,标志着T3出行正式上线。

  2020年7月底,T3出行已覆盖南京、重庆、武汉、广州、杭州、长春、天津等7座城市,拥有700万注册用户,日均订单超过30万,独立App月活位居中国网约车行业TOP3。

  2020年12月份,T3出行已在21个城市开城,独立APP月活跻身中国出行行业第三。

  2021年2月25日,T3出行发布公司战略新动向,2021年将登陆北京、深圳等27座城市,力争实现一线城市全覆盖,全业务线日均订单也将达到300万单。

  请扫描图中二维码报名并填写个人信息,报名成功后有工作人员联系对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