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悦城“疯狂发泄屋”门票免费送!锤爆一切负能量!

2019-11-11 17: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11月9日,大悦城又上新好玩的游戏啦!这次是火爆抖音,获得上百万点赞的“疯狂发泄屋”,在这里可以发泄坏情绪、释放压力,锤爆一切负能量,而且还是免费体验的。

 

  烟台大悦城“疯狂发泄屋”位于1楼西南中庭,这里设置了各种体验游戏,可以拳打“渣男”、痛扁压力、拒绝催婚……释放压力、发泄情绪锤爆一切负能量!

 

  11月9日适逢双十一大悦城“会员感恩月”活动开启。会员感恩月是大悦城每年11月开展的回馈会员的活动,“疯狂发泄屋”作为其中的一个重要活动,可以让大悦城会员免费体验!不用花钱,只需一点点运气或者是大悦城的积分即可!

 

 

  要体验“疯狂发泄屋”,市民需要先穿上防护服,带上防护手套和炫酷的防护头盔,做好全身安全保护。

 

  在发泄屋里,你可以拿起棒球棒,抛开所有烦恼将酒瓶砸得粉碎。

 

  你也可以带上拳击手套,怒锤绑着“惨叫鸡”的沙袋,左勾拳,右勾拳!锤爆所有的烦心事!

 

  气球终结者,满地的气球随意踩,这真是屡试不爽的解压方法。

 

 

  除了看起来有些暴力的发泄方式,发泄屋还有解压球,随意捏爆,松手后还会恢复原样,手感很解压。

 

  据了解,发泄屋将从11月9日一直持续到30日,凡在大悦城购物满111元,积分后凭小票,即可免费体验疯狂发泄屋。或者在活动入口处的工作人员,消耗1500积分,可免费体验。

  另外,将本篇报道转发到朋友圈,积攒满20个,也可以免费体验,每天限量20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大悦城“疯狂发泄屋”门票免费送!锤爆一切负能量!

    11月9日,大悦城又上新好玩的游戏啦!这次是火爆抖音,获得上百万点赞的“疯狂发泄屋”,在这里可以发泄坏情绪、释放压力,锤爆一切负能量,而且还是免费体验的。[详细]

    11-11 17-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烟台大众网少儿网络春晚开发区海选赛只剩下最后一场啦!

    开发区最后一场少儿网络春晚海选比赛时间定于11月10日下午1点30分,举办地点在烟台开发区北京南路金泰斯柯达展厅。前两场选拔赛共吸引了200余名小选手前来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已经选出了15个节目进入到复赛当中。本场海选赛我们依旧会邀请三位评委老师对节目进行...[详细]

    11-05 11-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中粮可口可乐山东倾情助力“2019青岛海上马拉松”

    2019青岛海上马拉松于11月3日8点30分,准时鸣枪开跑。青岛海上马拉松自2017年的第一届开始即被中国田协评为“中国最美特色赛事”、“最具赞助价值赛事”,并与北京马拉松,上海马拉松一起被评为“三大最酷路跑赛事”。[详细]

    11-04 14-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弘阳广场穿越R次元圆满闭幕 缤纷精彩静待来年!

    1996年红太阳商业大世界横空出世,区别传统的商业模式第一次走进人们的生活。 2011年弘阳广场华东MALL全面建成,影响力与日俱增 [详细]

    11-04 10-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开发区福莱山街道:为民服务守本色 勇解难题敢担当

    近日,福莱山街道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通过集中为群众解决一批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详细]

    11-02 16-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富士康烟台科技园惠民汽车团购会”明日正式开团

    富士康烟台科技园自2005年正式投产运营以来,以效益谋发展,以发展营造规模,以规模换取口碑,以口碑造声势,以强大声势进军市场,以实力赢得了世界五百强企业之称号。作为烟台市员工人数最多的企业,在烟台有着极大的影响力。[详细]

    10-31 13-1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