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烟台科技园惠民汽车团购会”明日正式开团

2019-10-31 13: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0月17日讯富士康烟台科技园自2005年正式投产运营以来,以效益谋发展,以发展营造规模,以规模换取口碑,以口碑造声势,以强大声势进军市场,以实力赢得了世界五百强企业之称号。作为烟台市员工人数最多的企业,在烟台有着极大的影响力。
      而随着汽车市场的日趋饱和,寻找精准客户群体变得尤为重要,为了让富士康的员工了解到汽车行业的最新动态,结合双方的各自需求,11月1—2日在富士康烟台科技园生活园区举行“富士康烟台科技园惠民汽车团购会”活动。
      本次活动,各家车行拿出了诱人的优惠政策,同时对富士康员工还额外提供了不同程度的让利活动。活动现场凡是来看车的员工均可在现场抽奖处参与抽奖活动一次,大奖包含了九阳电饭煲、华为体脂秤、九阳烧水壶等好礼,除此之外还有商务笔记本和摇头人等参与奖送给大家。
      有没有心动呢,赶快约上工友们一起来看车抽奖吧!
      本次参展汽车品牌有福特、长安、红旗、斯柯达、广汽本田、哈弗、奔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富士康烟台科技园惠民汽车团购会”明日正式开团

    富士康烟台科技园自2005年正式投产运营以来,以效益谋发展,以发展营造规模,以规模换取口碑,以口碑造声势,以强大声势进军市场,以实力赢得了世界五百强企业之称号。作为烟台市员工人数最多的企业,在烟台有着极大的影响力。[详细]

    10-31 13-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不“瓶”凡展不平凡 中粮可口可乐“公益十月”活动盛大启幕!

    10月20日,“天下无废 左右未来”活动于烟台芝罘岛滨海广场正式开启,面对减少包装对环境的影响这一全球性课题,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将在这个10月联动山东各地市,将不“瓶”凡展融入到可口可乐的活动中去,向人们切实展示垃圾分类的不平凡。[详细]

    10-22 17-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芝罘弘阳万圣趴 教你整蛊男票玩出花!

    在西方,每逢万圣节前夕,人们都提前盛装打扮,cos成各种妖魔鬼怪的样子,在大街小巷里上演“百鬼夜行”与家人朋友一同庆祝。“搞怪”、“整蛊”、“狂欢”成了节日里人们最关心的字眼。2019年万圣节将近,在大家都想趣味横生地对周围人动一动“鬼心思”之时,你是...[详细]

    10-18 20-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万圣节狂欢派对来袭 芝罘弘阳邀您一同宅歌宅舞!

    十月过半,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即将来临,近年来,这个来自西方的盛大节日逐渐被国民接受并广受年轻人追捧,不论大小朋友,都争相在这一天穿上五颜六色的奇装异服、画上“恐怖”的妆容走上街头感受热闹气息。 [详细]

    10-18 20-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开发区鲁菜美食文化节12日开幕 烟台市民共享齐鲁风味

    “传承鲁菜文化,分享中国味道”。为进一步发扬和传承传统鲁菜,丰富市民的餐饮文化生活,促进全区旅游和餐饮业的快速发展。2019年“山东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届鲁菜美食文化节暨烟台万行韩国风情步行街授牌仪式”于12日上午在万行爱琴海购物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详细]

    10-12 17-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创历史新高!烟台大悦城国庆假期客流突破35万!

    在刚刚过去十一黄金周,烟台大悦城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客流高峰。场内人流如织,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详细]

    10-10 14-1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