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可口可乐山东倾情助力“2019青岛海上马拉松”

2019-11-04 11: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1月4日讯 2019青岛海上马拉松于11月3日8点30分,准时鸣枪开跑。青岛海上马拉松自2017年的第一届开始即被中国田协评为“中国最美特色赛事”、“最具赞助价值赛事”,并与北京马拉松,上海马拉松一起被评为“三大最酷路跑赛事”。2019年青岛海上马拉松马拉松被中国田协正式授予铜牌赛事,超过85%以上赛道位于青岛胶州湾大桥,是目前全球唯一海上马拉松比赛项目。本届赛事也吸引了来自国内、国外的近2万名马拉松爱好者报名参与,人数达到了历届之最。

  本次对赛事组织、服务保障等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可口可乐公司旗下“纯悦”品牌产品,作为值得信任的包装饮用水品牌,成为赛事唯一指定饮用水品牌,为所有参赛者提供了补水的重要保障。

  此次除为选手提供必要的水分补给,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下简称中可山东)还在活动现场增设了环保公益区,并提出“只要放对,天下无废”的公益理念,积极倡导垃圾分类及空瓶回收,使运动与环保,运动与公益充分结合,得到了选手们的一致认可。

  中可山东22年以来,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点滴行动影响身边的企业和个人,号召消费者热爱运动、热爱公益,推广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作为可口可乐旗下的著名饮用水品牌,“纯悦”希望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增强大众健康意识,呼吁加强体育锻炼,用奔跑彰显自己的激情与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粮可口可乐山东倾情助力“2019青岛海上马拉松”

    2019青岛海上马拉松于11月3日8点30分,准时鸣枪开跑。青岛海上马拉松自2017年的第一届开始即被中国田协评为“中国最美特色赛事”、“最具赞助价值赛事”,并与北京马拉松,上海马拉松一起被评为“三大最酷路跑赛事”。[详细]

    11-04 14-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弘阳广场穿越R次元圆满闭幕 缤纷精彩静待来年!

    1996年红太阳商业大世界横空出世,区别传统的商业模式第一次走进人们的生活。 2011年弘阳广场华东MALL全面建成,影响力与日俱增 [详细]

    11-04 10-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开发区福莱山街道:为民服务守本色 勇解难题敢担当

    近日,福莱山街道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通过集中为群众解决一批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详细]

    11-02 16-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富士康烟台科技园惠民汽车团购会”明日正式开团

    富士康烟台科技园自2005年正式投产运营以来,以效益谋发展,以发展营造规模,以规模换取口碑,以口碑造声势,以强大声势进军市场,以实力赢得了世界五百强企业之称号。作为烟台市员工人数最多的企业,在烟台有着极大的影响力。[详细]

    10-31 13-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不“瓶”凡展不平凡 中粮可口可乐“公益十月”活动盛大启幕!

    10月20日,“天下无废 左右未来”活动于烟台芝罘岛滨海广场正式开启,面对减少包装对环境的影响这一全球性课题,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将在这个10月联动山东各地市,将不“瓶”凡展融入到可口可乐的活动中去,向人们切实展示垃圾分类的不平凡。[详细]

    10-22 17-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芝罘弘阳万圣趴 教你整蛊男票玩出花!

    在西方,每逢万圣节前夕,人们都提前盛装打扮,cos成各种妖魔鬼怪的样子,在大街小巷里上演“百鬼夜行”与家人朋友一同庆祝。“搞怪”、“整蛊”、“狂欢”成了节日里人们最关心的字眼。2019年万圣节将近,在大家都想趣味横生地对周围人动一动“鬼心思”之时,你是...[详细]

    10-18 20-1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