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入零售云 省心做老板 烟台苏宁零售云招商大会火热召开!

2019-07-24 14: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宁2019零售云招商大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24日讯 (记者 郭婉莹 实习生 黄倩倩) 7月23日下午,烟台苏宁2019零售云招商大会在百纳瑞汀酒店成功举办,苏宁各大供应商代表及烟台各县市区部分加盟商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现场进行了乡镇加盟商签约仪式,气氛火热。

  此前,苏宁董事长张近东在南京总部召开的大开发战略发布会上指出,苏宁已经建立起一整套智慧零售系统解决方案,能够根据不同的线下物业需求,提供定制化的业态模式,通过苏宁零售云可以成功解决三至六级县镇市场传统零售门店存在的各种问题。此次会议,就是为了让大家能够清晰地了解什么是苏宁零售云,也为苏宁零售云在烟台更好地落地实施与招商夯实基础。

苏宁易购集团零售云拓展中心总经理张辉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零售云”模式是依托智慧零售独有优势所开发的,介于传统零售业与互联网零售业之间,走着一条属于自己的“智慧零售”之路。苏宁易购集团零售云拓展中心总经理张辉介绍,零售云模式的好处在于,商家开店不必再到处去找供应链,在零售云与其云货架里各种品牌的商品及其型号应有尽有,具体零售环节的订购、支付、收银等,也会有相应的智能设备帮助其完成。不仅如此,苏宁零售云在仓储和线上线下的协调方面深耕多年,凡是能开出来的零售云门店,必然会有物流仓储的鼎力支持,物流仓储密布全国,线上线下同时进行,能够满足自身与合作伙伴的全面需求。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以及用户需求改变,传统零售门店的经营痛点愈发明显,店面形象不佳、营销手段传统、靠老顾客维持生意、经营管理方式落后、未充分利用数据……对此,苏宁“智慧零售”通过从门店之中获取到的用户消费习惯与偏好汇成大数据,根据消费者渐趋多样化与个性化的购物需求,把线下门店搬到云端,通过云供销、云掌柜、云货架、云POS将零售要素云端化、平台化、数字化,让线下门店更轻、更智能,通过数字重构和平台赋能帮助县镇中小商户向智慧零售转型,使得资金成本和风险都大大降低,这无疑是零售店的一次重大升级转型。

苏宁易购集团烟台公司总经理张坤

  苏宁集团相关领导表示,“接入零售云,省心做老板”不只是一句口号,更是经过市场验证、实实在在让老板和消费者获取最大利益的解决方案。作为O2O智慧零售的引领者,苏宁创新性的O2O模式已经成为零售行业发展的新动力。站在消费升级的风口,面对零售行业的巨大变革,苏宁将与合作伙伴一同努力,通过全场景、全价值链的赋能,让用户买到更好更便宜的商品、让门店更赚钱、让商品流通更高效,更好的迎合当前互联网零售业关于渠道下沉与拓宽市场的需求,共享智慧零售时代红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接入零售云 省心做老板 烟台苏宁零售云招商大会火热召开!

    7月23日下午,烟台苏宁2019零售云招商大会在百纳瑞汀酒店成功举办,来自苏宁各大供应商代表及烟台各县市区部分加盟商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现场进行了乡镇加盟商签约仪式,气氛火热。 [详细]

    07-24 15-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时代童星国际青少年艺术节 烟台海选开启全城招募!

    七月的微风吹起孩子们对假期的热情,更燃起了大家对夏日艺术的激情。这个暑假,2019年时代童星厦门国际青少年艺术节烟台站海选即将在烟台芝罘弘阳广场拉开帷幕,优胜选手将于8月共赴厦门参加全国总决赛,领略鼓浪屿及客家土楼的世遗风貌,并在厦门岛内举办展演,共...[详细]

    07-20 00-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毓璜顶街道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会议暨消防知识培训会

    为贯彻上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毓璜顶街道办事处于7月15日下午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会议暨消防知识培训会。各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社区书记及辖区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等共60人参加会议。[详细]

    07-19 23-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芝罘弘阳广场小小职业体验营今日开营,快来COOL玩一夏吧!

    暑假正式进入倒计时 一大波熊孩子正蓄势涌来 小编亲情提醒 是时候给熊孩子们找点事儿做啦[详细]

    07-13 13-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专业牙齿矫正尽在拜博口腔 7月21日暑期正畸特卖会等你来!

    龅牙、地包天、深覆合、错颌、脸歪,这些问题是否一直在困扰着你? 这些问题让你错过了什么?爱情?事业?还是本该靓丽帅气的青春期? 在这个颜值至上的年代,我们如何才能反败为胜? 整形、美容,都弱爆了,效率最高的方式当属——口腔正畸! [详细]

    07-11 16-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苏宁海尔“双智合璧”再启“717品牌节” 点燃今夏!

    七月已至,高温预警红灯屡次亮起,5日烟台沿海地区气温甚至高达34℃,内陆地区最高气温更是直挑36℃。眼看三伏天即将到来,这也意味着全国将进入一年中最炎热的时段,此时,各家品牌制冷产品作为高温刚需大家电,将迎来销量的全面爆发。[详细]

    07-05 20-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