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璜顶街道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会议暨消防知识培训会

2019-07-19 09: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19日讯 为贯彻上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毓璜顶街道办事处于7月15日下午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会议暨消防知识培训会。各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社区书记及辖区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等共60人参加会议。

  为确保培训效果,会议邀请到消防救援大队和汇通燃气公司专家,针对高层楼宇、九小场所及家庭日常燃气安全使用和消防安全进行讲座。专家们通过深入浅出的授课把专业知识讲得通俗易懂,很多事例发人深省,与会者听后很受教育启发。

  安全生产是辖区发展的前提和保障。毓璜顶街道办事处将按照“一岗双责”等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持续加强跟踪落实,确保不出问题,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毓璜顶街道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会议暨消防知识培训会

    为贯彻上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毓璜顶街道办事处于7月15日下午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会议暨消防知识培训会。各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社区书记及辖区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等共60人参加会议。[详细]

    07-19 23-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芝罘弘阳广场小小职业体验营今日开营,快来COOL玩一夏吧!

    暑假正式进入倒计时 一大波熊孩子正蓄势涌来 小编亲情提醒 是时候给熊孩子们找点事儿做啦[详细]

    07-13 13-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专业牙齿矫正尽在拜博口腔 7月21日暑期正畸特卖会等你来!

    龅牙、地包天、深覆合、错颌、脸歪,这些问题是否一直在困扰着你? 这些问题让你错过了什么?爱情?事业?还是本该靓丽帅气的青春期? 在这个颜值至上的年代,我们如何才能反败为胜? 整形、美容,都弱爆了,效率最高的方式当属——口腔正畸! [详细]

    07-11 16-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苏宁海尔“双智合璧”再启“717品牌节” 点燃今夏!

    七月已至,高温预警红灯屡次亮起,5日烟台沿海地区气温甚至高达34℃,内陆地区最高气温更是直挑36℃。眼看三伏天即将到来,这也意味着全国将进入一年中最炎热的时段,此时,各家品牌制冷产品作为高温刚需大家电,将迎来销量的全面爆发。[详细]

    07-05 20-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畅爽好喝 来大悦城嗨爆一夏

    7月6日—14日 在大悦城B1层 可口可乐大型主题活动带您嗨爆一夏[详细]

    07-05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深化“党建+”模式电靓“彩虹”服务

    近年来,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深化“党建+”创新实践,积极实施“党建统领·亮旗登高”工程,成立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1支总队和11支分队共计218人,并在扶贫攻坚、优化营商环境、电网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全面叫响“梨乡彩虹”供电服务品牌。[详细]

    07-05 17-07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