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海尔“双智合璧”再启“717品牌节” 点燃今夏!

2019-07-05 18: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5日讯 (记者 郭婉莹) 七月已至,高温预警红灯屡次亮起,5日烟台沿海地区气温甚至高达34℃,内陆地区最高气温更是直挑36℃。眼看三伏天即将到来,这也意味着全国将进入一年中最炎热的时段,此时,各家品牌制冷产品作为高温刚需大家电,将迎来销量的全面爆发。

  作为山东家电市场全渠道销售第一的苏宁易购,再次于家电销售旺季全面释放资源,携手制冷大家电行业领军品牌“海尔”一同推出“717品牌节”,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定制化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对抗高温的舒适家庭生活体验。

  7月5日,烟台苏宁&海尔717品牌节“全民狂欢,超越期待”动员会在港城烟台召开,海尔经营体总经理叶飞、苏宁青岛管理中心总经理孙波、海尔烟台小微总经理孙丙华总,带领三方业务团队参会。动员会上,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活动目标、用户体验、产品策略、落地执行方面做了多维阐述和指导,并当场颁发军令状,确保717品牌节销售场面的火热持续。

  当前,在互联网+和消费升级的浪潮中,零售业正面临巨大的变化。以实体零售与电商相互融合、多个平台相互打通、注重品质消费和体验式消费为特点的新型零售模式已经崛起。当今社会需求结构发生了变化,用户的需求更多倾向于服务而非产品本身。在这种形势下,今年7月12日至21日,苏宁与海尔将继续携手打造“定金膨胀,预存翻倍”、“买大送小,爽翻天”、“买就抽奖,赢豪礼”“七星服务,0元安装”等钜惠福利;针对核心区域用户推出1到8万元不等的五级套购权益及满补权益,最高补贴3000元;此外,针对定制智慧场景全套家电的用户,均送小音箱、同享智慧互联、满相应额度还可获得华为P30手机一部,优惠力度可见一斑。

  据悉,717是苏宁海尔品牌节,创立自2015年,现已成为最盛大的品牌年中大促,作为苏宁易购与海尔倾力打造的全民狂欢节,“717品牌节”打造出了家电品牌推广的O2O新模式。历经了多年的市场培育,苏宁&海尔717品牌日已成为行业共识,而且依托苏宁易购得天独厚的全渠道优势,已与海尔一同打造了一套完整的智能家居生态链。对于持续深化健康家电的品牌战略,以用户需求为原点,专注用户健康生活,不断以优质的产品创新的战略方向从未改变。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活动中海尔为广大苏宁用户带来了智慧家庭生活场景的终端落地方案,融合苏宁自有一套大数据系统,在用户与产品间形成交互,将用户产品喜好、资源需求精准匹配,实现用户绿色环保消费和品质消费升级,力求最大化让利消费者,做到价格品质双保障。

  近年来,雄踞家电行业第一的苏宁始终一路高歌,成为高端家电产品升级的标杆平台。依托用户需求升级,苏宁&海尔跳出传统家电企业的限制,通过与用户在社群中交互出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图谱链接全产业资源,形成智能家居生态。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双方将在家电以外的:物流、金融、绿色出行、售后服务、市场推广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联手为用户打造覆盖全客群的美好生活极致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苏宁海尔“双智合璧”再启“717品牌节” 点燃今夏!

    七月已至,高温预警红灯屡次亮起,5日烟台沿海地区气温甚至高达34℃,内陆地区最高气温更是直挑36℃。眼看三伏天即将到来,这也意味着全国将进入一年中最炎热的时段,此时,各家品牌制冷产品作为高温刚需大家电,将迎来销量的全面爆发。[详细]

    07-05 20-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畅爽好喝 来大悦城嗨爆一夏

    7月6日—14日 在大悦城B1层 可口可乐大型主题活动带您嗨爆一夏[详细]

    07-05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深化“党建+”模式电靓“彩虹”服务

    近年来,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深化“党建+”创新实践,积极实施“党建统领·亮旗登高”工程,成立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1支总队和11支分队共计218人,并在扶贫攻坚、优化营商环境、电网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全面叫响“梨乡彩虹”供电服务品牌。[详细]

    07-05 17-07新华社
  • 烟台世茂广场暑期招生大联欢即将举行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暑假,让孩子们能够玩中有学,学中有乐,6月29日晚19:00-20:30,烟台世茂广场将联手烟台大众网在烟台世茂广场外广场举办烟台世茂暑期招生大联欢晚会。[详细]

    07-05 17-07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山东电视台花漾少年艺术海选赛”世茂专场圆满落幕

    6月22日上午9点30分,“2019山东广电少儿艺术大赛世茂专场”于烟台世茂广场外广场隆重举行,活动吸引了百余名小选手前来参赛,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最终57名小选手晋级济南的复赛。[详细]

    07-04 16-07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山东少儿艺术大赛海选烟台世茂专场开始报名啦!

    值此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之际,山东广播电视台特别策划“为祖国母亲献礼” 2019山东省青少年艺术节暨山东广电花漾少年艺术大赛。烟台市作为全省十六地市之一,持续在各个区域同步开展赛事海选活动,为所有才华横溢,想要展示自我的广大青少年儿童提供最专业的舞台,...[详细]

    07-04 16-07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