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牙齿矫正尽在拜博口腔 7月21日暑期正畸特卖会等你来!

2019-07-11 15: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龅牙、地包天、深覆合、错颌、脸歪,这些问题是否一直在困扰着你?

这些问题让你错过了什么?爱情?事业?还是本该靓丽帅气的青春期?

在这个颜值至上的年代,我们如何才能反败为胜?

整形、美容,都弱爆了,效率最高的方式当属——口腔正畸!

一口好牙,不仅让你的口腔状态更健康,更可以改变脸型、改变形象、提升自信!

想要逆袭吗?!

快来拜博口腔暑期正畸特卖会!这个暑期让“歪牙立正”!

本次活动由中国规模最大的口腔医疗集团——拜博口腔主办

由北京大学口腔医学硕士——田军主任亲自讲解、看诊!

优惠力度大到难以想象!

青少年矫治,低至6800元起。

其他正畸项目优惠,见下图:

活动日期:2019年7月21日活动时间:下午2:00

活动地点:烟台拜博口腔医院

报名电话:0535-2159888

医院地址:大海阳路,弘阳生活南侧

更有豪礼相送,参加本次活动的朋友

可在治疗后获赠价值298元的冲牙器一支!

转发下图到朋友圈,集赞50个,还可以到院享受免费超声波洁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专业牙齿矫正尽在拜博口腔 7月21日暑期正畸特卖会等你来!

    龅牙、地包天、深覆合、错颌、脸歪,这些问题是否一直在困扰着你? 这些问题让你错过了什么?爱情?事业?还是本该靓丽帅气的青春期? 在这个颜值至上的年代,我们如何才能反败为胜? 整形、美容,都弱爆了,效率最高的方式当属——口腔正畸! [详细]

    07-11 16-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苏宁海尔“双智合璧”再启“717品牌节” 点燃今夏!

    七月已至,高温预警红灯屡次亮起,5日烟台沿海地区气温甚至高达34℃,内陆地区最高气温更是直挑36℃。眼看三伏天即将到来,这也意味着全国将进入一年中最炎热的时段,此时,各家品牌制冷产品作为高温刚需大家电,将迎来销量的全面爆发。[详细]

    07-05 20-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畅爽好喝 来大悦城嗨爆一夏

    7月6日—14日 在大悦城B1层 可口可乐大型主题活动带您嗨爆一夏[详细]

    07-05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深化“党建+”模式电靓“彩虹”服务

    近年来,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深化“党建+”创新实践,积极实施“党建统领·亮旗登高”工程,成立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1支总队和11支分队共计218人,并在扶贫攻坚、优化营商环境、电网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全面叫响“梨乡彩虹”供电服务品牌。[详细]

    07-05 17-07新华社
  • 烟台世茂广场暑期招生大联欢即将举行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暑假,让孩子们能够玩中有学,学中有乐,6月29日晚19:00-20:30,烟台世茂广场将联手烟台大众网在烟台世茂广场外广场举办烟台世茂暑期招生大联欢晚会。[详细]

    07-05 17-07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山东电视台花漾少年艺术海选赛”世茂专场圆满落幕

    6月22日上午9点30分,“2019山东广电少儿艺术大赛世茂专场”于烟台世茂广场外广场隆重举行,活动吸引了百余名小选手前来参赛,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最终57名小选手晋级济南的复赛。[详细]

    07-04 16-07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