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悦城“繁花似锦·百米画卷”活动圆满落幕!

2019-04-16 17:29: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16日讯 为充分响应市委、市政府年度工作部署,以及市文化和旅游局发起的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4月13日,烟台大悦城联合烟台市文化节组委会、烟台市美术博物馆、中国童画烟台总部艺虹艺术培训学校、猫的天空之城等共同发起了“繁花似锦·百米画卷”大型绘画活动。

  活动现场,大悦城邀请了著名书法家迟志邦老师、知名画家申楠老师,以及近百名儿童及中学生共同创作。洁白的画布在地上铺展开来,孩子们聚在一起或蹲、或趴、或席地而坐,将城市的繁荣与生活的美好融入到自己的画作中。烟台的山川湖海及知名景点在孩子们的笔下一一美丽呈现,凸显童真童趣,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想象力、绘画技能。

  据主办方介绍,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激发孩子们对家乡的热爱,以更好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日益增长的文化和旅游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大悦城“繁花似锦·百米画卷”活动圆满落幕!

    为充分响应市委、市政府年度工作部署,以及市文化和旅游局发起的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详细]

    04-16 1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2019烟台春季车展圆满落幕 五天总销量约6000台

    4月15日,为期五天的烟台车展正式落幕,经组委会统计,室内外客流量超过19.5万人次,特别是4月13、14日周末迎来人流量高峰,几乎每个展台都有市民咨询、订购汽车,五天总销量约6000台,无论高端品牌还是中低端品牌,销量都有所增长。 [详细]

    04-16 1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豪华B级车亚洲龙重磅发布 开启一汽丰田新旅程

    TNGA,是丰田自去年开始对外提及最多的词汇。事实上,在这个全新架构推出后,其下所有产品的表现都非常突出。无论是更激进的外观设计,还是更优秀的安全配置,都让人不禁眼前一亮。如今,亚洲龙来了,而且是以TNGA平台首款旗舰车型的身份。 [详细]

    04-16 15-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弘阳商业五入齐鲁 签约滕州项目优化山东商业生态圈

    16日上午,弘阳商业集团与中万置业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山东省滕州市展开合作,合力打造市中心首家高品质商业综合体。 [详细]

    04-16 15-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4月20日世茂广场亲子风筝节活动开始报名啦!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到来啦!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阳光明媚,春光大好的时节,宝爸宝妈们快带着小朋友们出来享受春日吧!由烟台世茂广场和烟台大众网联合主办的世茂广场亲子风筝节活动将于4月20日闪亮登场!本次风筝节活动共有三个游戏环节:风筝绘画、手忙脚乱...[详细]

    04-13 1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开发区万达“春季亲子运动会”活动明媚落幕

    清明小长假第二天,伴着和煦的微风,大众社区文化节再次走进开发区凤城社区万达广场,又一场火热的亲子运动会跃动上演。本次亲子运动会由烟台大众网主办,现场分为红蓝两个队伍,进行了旱地赛龙舟、手忙脚乱等亲子运动游戏,有近百组家庭前来参加,欢声笑语充斥了整...[详细]

    04-08 1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