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阳商业五入齐鲁 签约滕州项目优化山东商业生态圈

2019-04-16 13:18: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16日讯 16日上午,弘阳商业集团与中万置业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山东省滕州市展开合作,合力打造市中心首家高品质商业综合体。

  这是弘阳商业在山东开拓的第五个项目,显示了弘阳商业强势布局优化省内商业生态圈的决心。

  

  入驻山东人口最多县级市 “中心之上再造中心”

  滕州市位于山东省南部,总面积1495平方公里,总人口170万,是山东省人口最多的县级市,在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百强县中位次稳中有进。

  这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之城,古为“三国五邑之地、文化昌明之邦”。近年来,滕州被列入东陇海国家级重点开发区域,工业集群化快速推进,重点培植了煤化工、机械机床两大千亿元产业集群。

  滕州中万·弘阳广场项目位于市中心荆河中路,地处核心商圈,商业氛围浓厚,项目周边密集汇聚居住群、车站,学校、医院、时尚城市配套等,3公里范围内常驻人口近20万,消费潜力巨大。此外,项目紧靠荆河公园,景观得天独厚,风景极佳,是集商业、休闲、办公、高端住宅为一体的综合商业项目。

  弘阳商业以对城市商业生态的独特洞察力和理解力,将差异化定位项目规划,以品质体验为理念,致力于为区域消费者营造集时尚精品、娱乐体验、亲子互动、饕餮美食于一体的主题体验式购物中心。

  

  全国化布局加速 弘阳商业发展高歌猛进

  2018年初,弘阳集团制定了“地产+商业”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弘阳商业的事业发展高歌猛进。

  在刚刚过去的这一年,弘阳商业超额完成全年业绩,目前商管面积已超300万方,实现年客流量超1亿人次,年销售额超100亿元,明确了以弘阳广场、弘阳家居、弘阳生活+为三大主力产品线,全面迈开了区域化扩张的脚步,连下数十城,形成了长三角、长江中游、珠三角、华东沿海、环渤海等多个重点区域的布局之势,创下令人瞩目的佳绩。

  今年3月下旬,在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共同举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峰会上,弘阳商业集团荣获“2019中国商业地产百强企业TOP14”。这是对弘阳商业在2018年拥抱变革、全面发力布局的高度肯定。

  在取得佳绩、荣获奖项的背后,弘阳商业梳理出了“四大核心打法”,并在坚实地执行下,发展出了一套更符合国内商业地产开发与运营生态的商业模式。面向2019年,弘阳商业致力于进入中国商业地产品牌的“第一梯队”,力争营业收入再创新高。

  截止目前,弘阳商业已在全国16城开发运营27个商业项目,未来还有望在更多城市落地。在商业模式上,也将尝试更灵活的商业投资与运营策略,与商业伙伴深度合作、互利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弘阳商业五入齐鲁 签约滕州项目优化山东商业生态圈

    16日上午,弘阳商业集团与中万置业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山东省滕州市展开合作,合力打造市中心首家高品质商业综合体。 [详细]

    04-16 15-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4月20日世茂广场亲子风筝节活动开始报名啦!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到来啦!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阳光明媚,春光大好的时节,宝爸宝妈们快带着小朋友们出来享受春日吧!由烟台世茂广场和烟台大众网联合主办的世茂广场亲子风筝节活动将于4月20日闪亮登场!本次风筝节活动共有三个游戏环节:风筝绘画、手忙脚乱...[详细]

    04-13 1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开发区万达“春季亲子运动会”活动明媚落幕

    清明小长假第二天,伴着和煦的微风,大众社区文化节再次走进开发区凤城社区万达广场,又一场火热的亲子运动会跃动上演。本次亲子运动会由烟台大众网主办,现场分为红蓝两个队伍,进行了旱地赛龙舟、手忙脚乱等亲子运动游戏,有近百组家庭前来参加,欢声笑语充斥了整...[详细]

    04-08 1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开发区福莱山街道部门联动 合力破解历史遗留问题

    4月3日,30余名岗嵛村民来到福莱山街道办事处,送来了“为民解忧办实事,廉洁奉公好公仆”的锦旗,表达对办事处的感激之情,感谢办事处解决了历时数十年的拆迁安置优惠楼问题。[详细]

    04-08 1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举办系列活动 欢庆“地球周”

    近日,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在蓝色能量委员会的倡导下举行了一系列的环保活动,欢庆一年一度的“地球周”。作为希尔顿 2030 年企业社会责任目标的一部分,酒店积极通过“地球一小时”帮助减少环境影响。[详细]

    04-03 1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毓璜顶街道“毓秀纳贤”大型公益招聘会落幕

    正值每年招聘、求职的黄金期,为促进人才发展,推动用人单位招贤纳才,3月30日烟台市毓璜顶街道办事处举办了“毓秀纳贤”春季大型免费招聘会。 [详细]

    04-08 1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