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烟台春季车展圆满落幕 五天总销量约6000台

2019-04-16 17:21: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16日讯 4月15日,为期五天的烟台车展正式落幕,经组委会统计,室内外客流量超过19.5万人次,特别是4月13、14日周末迎来人流量高峰,几乎每个展台都有市民咨询、订购汽车,五天总销量约6000台,无论高端品牌还是中低端品牌,销量都有所增长。

  此届车展阵容不小,迈凯伦、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等豪车,奔驰、奥迪、林肯、凯迪拉克等高端,再有Jeep、本田、丰田、日产、大众、现代、别克、三菱,再到吉利、传祺、奔腾、哈弗、荣威、猎豹等,豪华、合资、自主等品牌馆内外展出,家用轿车、SUV、MPV及跨界车等车型应有尽有。正是这样齐全的品牌车型,让到场的市民们得以花更少的时间,选到更满意的新车型。

  除了现场购车优惠外,舞台活动相当精彩。车展第一天,意大利声乐大师“快闪”车展现场。2019鲜美烟台自驾旅游节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启幕。加快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让市民、游客体验自驾魅力,感受不一样的仙境风情。现场吃鸡大赛比赛也相当激烈,烟台车展少儿文化节大赛和烟台车展国际超模大赛将舞台活动引到高潮!吸引了大批市民参与!

  车展抽奖活动和现场手机小游戏也受到了市民的喜爱,欧美香糕点、山楂树下饮料、356能量食品等车展活动礼品深受市民好评,订车更有现金红包拿到手!

  此外,为方便县市区市民购车,车展特开通免费往返直通车,从莱州、海阳、莱阳、蓬莱、龙口、招远等地到车展的直通车今天也都顺利到达车展,并在烟台车展订购了自己的爱车!烟台车展车型多优惠大的政策已经得到县市区市民的认可,车展影响力也越来越广!车展也拉动了房产、金融、汽车配件、银行、保险、食品、餐饮、住宿等相关产业的发展。

  至此2019烟台春季车展暂时告一段落,下一届的汽车盛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烟台春季车展圆满落幕 五天总销量约6000台

    4月15日,为期五天的烟台车展正式落幕,经组委会统计,室内外客流量超过19.5万人次,特别是4月13、14日周末迎来人流量高峰,几乎每个展台都有市民咨询、订购汽车,五天总销量约6000台,无论高端品牌还是中低端品牌,销量都有所增长。 [详细]

    04-16 1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豪华B级车亚洲龙重磅发布 开启一汽丰田新旅程

    TNGA,是丰田自去年开始对外提及最多的词汇。事实上,在这个全新架构推出后,其下所有产品的表现都非常突出。无论是更激进的外观设计,还是更优秀的安全配置,都让人不禁眼前一亮。如今,亚洲龙来了,而且是以TNGA平台首款旗舰车型的身份。 [详细]

    04-16 15-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弘阳商业五入齐鲁 签约滕州项目优化山东商业生态圈

    16日上午,弘阳商业集团与中万置业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山东省滕州市展开合作,合力打造市中心首家高品质商业综合体。 [详细]

    04-16 15-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4月20日世茂广场亲子风筝节活动开始报名啦!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到来啦!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阳光明媚,春光大好的时节,宝爸宝妈们快带着小朋友们出来享受春日吧!由烟台世茂广场和烟台大众网联合主办的世茂广场亲子风筝节活动将于4月20日闪亮登场!本次风筝节活动共有三个游戏环节:风筝绘画、手忙脚乱...[详细]

    04-13 1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开发区万达“春季亲子运动会”活动明媚落幕

    清明小长假第二天,伴着和煦的微风,大众社区文化节再次走进开发区凤城社区万达广场,又一场火热的亲子运动会跃动上演。本次亲子运动会由烟台大众网主办,现场分为红蓝两个队伍,进行了旱地赛龙舟、手忙脚乱等亲子运动游戏,有近百组家庭前来参加,欢声笑语充斥了整...[详细]

    04-08 1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开发区福莱山街道部门联动 合力破解历史遗留问题

    4月3日,30余名岗嵛村民来到福莱山街道办事处,送来了“为民解忧办实事,廉洁奉公好公仆”的锦旗,表达对办事处的感激之情,感谢办事处解决了历时数十年的拆迁安置优惠楼问题。[详细]

    04-08 1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