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消费汽车活动

福莱山街道中秋赏月晚会暨金秋美食节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9-23 21:10: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9月23日讯(记者 泮勇衡 见习记者 徐莹雪)恰逢中秋时节,9月23日晚,福莱山街道中秋赏月晚会暨金秋美食节启动仪式于开发区万达圆满举行。本次晚会共有23个节目,现场气氛热烈,欢歌笑语,吸引了百余人驻足观看。

  

  本次活动由福莱山街道党委,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以及烟台大众网主办,由飞达家电协办,旨在丰富群众业余生活,共同欢庆传统节日。

  

  众多观众的瞩目下,万达金秋美食节正式启动。现场不仅有声势浩大的集体歌舞表演,追溯经典的京剧表演,还有气势磅礴的民乐合奏,震撼动听的个人独唱。优美的歌曲、壮阔的舞蹈和绚烂的灯光布景,给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生活在这个时代,参加这样的活动能交到很多朋友,很开心”,辛创艺术团的李阿姨高兴地告诉记者,来自辛创艺术团的阿姨们以一首小合唱作为整场晚会的压轴节目,更惹人注意的是,伴奏乐队是由一旁22位叔叔阿姨们组成的,他们相互配合,互相映衬,一动一静,营造出一种和谐之美。辛创艺术团的领队张老师告诉记者,她们这个合唱团每人都会弹奏乐器,曾在开发区文化综合才艺比赛中荣获两个二等奖。

  中秋赏月晚会进行之余,开发区万达广场也在一旁摆上了“千只螃蟹免费吃”的螃蟹盛宴。据了解,9月24日,在开发区万达广场还会有巨型月饼免费品尝的活动。除此之外,中秋小长假期间,开发区万达广场各个商铺还有各种优惠福利回馈消费者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