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消费汽车活动

福莱山街道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鸣金收兵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9-20 18:17: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9月20日讯 2018年9月20日上午,由福莱山街道主办的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开发区双美创业孵化基地鸣锣开赛。本届大赛以“智汇福莱山 创响新时代”为主题,共分科技创新、互联网智能和民生实体三个组别,历时一个月的层层选拔,12支创业团队成功登上决赛舞台,竞逐大赛桂冠。

福莱山街道办事处王晓林副书记致欢迎词

创业大赛决赛启动仪式

  决赛现场采取“5+3”的比赛模式,12支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5分钟项目展示、3分钟专家评委提问点评。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根据项目得分情况,产生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

    互联网智能组:烟台台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科技创新组:烟台艾邦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民生实体组:烟台睿辰服饰有限公司

  奖金各1万元

  二等奖:

  互联网智能组:烟台数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科技创新组:烟台金东科技有限公司

  民生实体组:烟台慧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奖金各6000元

  三等奖:

  互联网智能组:烟台极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鲸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科技创新组:烟台优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烟台金拓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民生实体组:烟台零嘴屋食品有限公司、烟台乐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奖金各3000元

  据主办方介绍,福莱山街道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两届,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力助推新旧动能转换,激发全民创新创业热情,选拔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展示优秀创新创业成果,为实现福莱山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提供新鲜血液和新生力量。下一步,将继续把支持创业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积极宣传落实各项政策,打造富有创新活力的创业生态,努力将创业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