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活动

烟台大学“蓝色WE来”地球一小时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3-31 13:54: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3月31日讯(通讯员 马雪松 实习生 韩嘉慧)3月25日20:00烟台大学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为迎接地球一小时举办熄灯活动。

 

  晚上八点,伴随着熄灯哨声响起,学院十号楼所有宿舍应声熄灯,共同迎接环保节能的“黑暗一小时”。与此同时在南校区轮滑场上还举办着音乐会和轮滑表演,学生们从一片漆黑的寝室楼中结伴出来观看演出。文艺部的学生跟着音乐唱歌跳舞活跃现场气氛,轮滑协会的成员表演着炫酷的轮滑动作,引来阵阵欢呼。现场还有美丽的烟火表演,在一片漆黑中为校园带去了丝丝光亮。围观的学生同记者说道:“在这熄灯的一小时里,我们既能在活动中感受节能的力量,还能有机会看到好看的演出,在漫长的黑夜里我们一点都不害怕了!”

 

  学生会成员在草坪上用荧光棒摆出了本次熄灯活动主题“蓝色WE来”的“WE”字样,创意的摆放和闪烁的荧光映入在场学生的眼帘。其间还用不少残盏点亮了“PM2.5-”的字样,一名学生会成员向记者解释说:“这样做是希望在同学心底埋下了一个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种子,随着同学们的成长,相信这颗种子也必将发芽结果,重新带给我们白云蓝天。同学们日后在高楼林立的城市里,不光能够看到霓虹灯,还能够看到朗星明月。”

 

  据活动的学生代表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同学们节约用电,虽然熄灯一小时,所节约的电力微不足道,但却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地球能源的环保,从自身做起,做到节约不浪费,从点点滴滴中积累,从而形成自觉环保的好习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