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烟台秋季车展顶级豪车云集 将推7千万购车钜惠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08-26 18:14:00

2013第9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

    大众网烟台8月26日讯 今秋汽车界的第一盛会“2013(第九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在9月5日于国际博览中心与港城车友们见面,据了解,本次大会精彩纷呈,各大经销商将推出总价7千万元购车钜惠!展会现场豪车云集,宾利、兰博基尼等顶级豪车隆重亮相,让广大汽车爱好者大饱眼福。名车、钜惠、美女齐聚车展现场,组委会更是向港城人们发出邀请,快到车展享受汽车文化盛宴吧。

    实力铸就7千万购车钜惠 

    相较于往年,本次汽车展规模更加的庞大,室内室外同时开放,总面积达到6.2万平!30多家厂家直接布展,已达到B级展会规模,同时也减轻了当地经销商的参展压力,把更多的优惠回馈给广大市民。据本次大会负责人,汽车商会专职副会长孙会长介绍说:经过几年的发展,汽车文化展已经有了一套完善的体系和流程,当下市场需求庞大,汽车行业进入高速发展期,各大汽车品牌为了扩大市场占有率,纷纷推出最具吸引力的优惠奉献给消费者。可以说本次盛会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最全的购车信息、最优惠的价格保证让广大汽车爱好者们不虚此行。

    家门口就可一睹豪车风范

    本届车展不仅是有购车需求消费者的乐园,同样也是汽车文化爱好者的盛会。近些年,超级跑车、顶级豪车越来越受到大众关注。欣赏汽车、享受汽车成为时尚话题。展会上,港城观众们将有机会一睹国际顶尖豪车品牌“宾利”的风采。据了解,除了慕尚、ISR外,宾利旗下飞驰最新款也将亮相车展。展会上,更有在全球拥有众多簇拥的顶级超跑兰博基尼携盖拉多LPS60—4参展。爱车、懂车的朋友们千万不能错过。

    新车亮相展会 抢先领略汽车最前沿

    据了解,借着车展的东风,各大汽车经销商纷纷展出自己的最新车型。一汽大众:NEW cc、一汽马自达:Mazda ATENZA、进口三菱:2014款帕杰罗、广汽传祺:GA3、奇瑞:艾瑞泽7、君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东风本田:杰德、奔驰:E-Class、东风风行:景逸X5,等车型将在车展上举办上市发布活动。还在为没有满意车型而烦恼的消费者们这一次一定要做好准备了,让最新最全的靓车满足您的胃口吧。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王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