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新闻 > 烟台车市

2017烟台春季车展盛大开幕 精彩活动花样百出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4-13 14:41: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4月13日讯(记者 李相澎 实习生 韩嘉慧)4月13日上午八点左右,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已经人头攒动,许多市民聚集在检票口和展区示意图前,了解着2017烟台春季车展的讯息。

  室外展位拥有2.6万平方米的占地面积,现场有近70家汽车厂商在室外展示,还有首届台湾美食节助阵室外。一大早这里就人来人往,市民王先生跟记者说:“好多天前就知道这里要办春季车展,我家就住这附近走几步就到了,也凑凑车展的热闹,了解了解现在的新车型和优惠力度。”

  室内占3.6万平方米,在一层和四层共分设6个区域展厅,上百家汽车厂商的车型在内展示。室内检票采用先进的人脸识别技术,考虑到本次展会参展厂商及观展人员众多,现场还有莱山消防大队进行全面地巡逻排查。

  

  小丑表演吸引观众

  各家汽车厂商此次为了吸引顾客,还带来了不少精彩表演,除了香车美女,还有孙悟空、小丑表演、VR技术展示等活动亮相本次车展现场。一层A馆的婚博会也是浪漫来袭,为购车市民带去结婚一站式服务。四层更有名牌豪车和中外车模惊喜亮相,给到场市民带去 视觉盛宴。

  这次车展还首次推出了车展团购会,九点左右团购会开幕式在美女热舞下拉开帷幕,12家品牌厂商经理在签字板上留名并且将厂商优惠放入抽奖箱,最后共同上台进行启动仪式。据了解,现场订车的市民不仅可以获得车展订车礼还有机会抽中港澳游和盘子女人坊摄影套餐等大奖。

  

  台湾美食吃货节在室外展区给到场的观展市民带去了机会难得的美食盛宴。吃货节开幕式上烟台汽车商会的孙会长表示本届吃货节和烟台车展相结合,有助于推动台湾和港城的合作交流,给所有到来的观展市民带去一次视觉和味蕾的双重体验。现场不仅有劲歌热舞和中外美女模特走秀助阵,还不断与台下观众进行有奖问答送出玩偶、饮料以及狂吃代金券等惊喜,台上台下以及小吃摊前都热闹非凡。不少大爷大妈也积极参与游戏环节,一边吃着手中的美食还不忘一边和其他观众争抢着游戏奖品。

  

  

  本次春季车展持续5天,精彩活动也将陆续亮相车展现场,更多优惠活动可以到车展现场详细咨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