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医学院与莱州市人民医院开展专业人才学术交流活动

2019-11-05 16: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1月5日讯 (记者 田丰恺 通讯员 王艺凯) 为加强人才引进工作,增进莱州市与外地高等院校间交流合作,11月2日,潍坊医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王爱成等一行9位专家,与莱州市人民医院相关人员就深化高等院校与地方合作有关事宜进行调研,莱州市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莱州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莱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马德年介绍了医院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近期在学科与技术发展方面的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交流会上,潍坊医学院各位学者专家与莱州市人民医院医务部、药学部、病理科、医学检验科、肿瘤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讨论,并对医院对口专业进行了指导,对专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王爱成表示,莱州市文化底蕴深厚,莱州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科学技术发展,尤其重视与外域科研院校的合作,希望能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双方间加强人才技术交流,深化产学研合作,共同为莱州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莱州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调研对医院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价值,为医院今后发展指明了新的努力方向。下步,市人民医院将持续创新工作机制,加强联络沟通,聚力招才引智,助推全局发展,为健康莱州建设添薪蓄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嘉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潍坊医学院与莱州市人民医院开展专业人才学术交流活动

    为加强人才引进工作,增进莱州市与外地高等院校间交流合作,11月2日,潍坊医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王爱成等一行9位专家,与莱州市人民医院相关人员就深化高等院校与地方合作有关事宜进行调研,莱州市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莱州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详细]

    11-05 17-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州市实验小学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会暨“1+1+N”体育比赛

    为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让学生体会运动的乐趣和激情,提升学生的身心健康。近日,莱州市实验小学迎来一场体育盛会,此次体育盛会分阳光体育运动会、“1+1+N”体育比赛两部分。 [详细]

    11-04 20-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州市举行蓝关戏剧目《四知太守》首演仪式暨汇报演出活动

    10月3日,莱州市举行蓝关戏大型剧目《四知太守》首演仪式暨汇报演出活动,同时也是2019年烟台市繁荣舞台艺术“双演”工程剧目汇演。烟台文旅局副局长、莱州市相关领导、道德模范、劳动模范代表约600余人首演活动。 [详细]

    11-04 20-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胶东半岛妇科微无创技术新进展学术研讨会举行

    为促进妇科微无创医学的发展,加强学术联谊,更好的让新技术惠及更多妇女儿童,11月2日,胶东半岛妇科微无创技术新进展学术研讨会暨莱州市妇幼保健院海扶中心授牌仪式在莱州举行。会议邀请海扶首席科研专家、重庆医科大学教授王智彪等专家亲临指导,烟台卫健委、莱...[详细]

    11-04 20-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州中心小学多措并举开展反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提倡文明,抵制邪教,近期,莱州中心小学多措并举开展了反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详细]

    11-01 20-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年莱州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绿茵驰骋追梦,足球跃动传情。为有效推广莱州市足球运动,稳步发展全市体育工作,10月31日上午,2019年莱州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暨“中华武校杯”中小学生球类联赛开幕式在莱州汇泉学校举行。烟台市教育局、莱州市体育运动服务中心、市总工会、团市委相关负责同...[详细]

    11-01 20-1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