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莱州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2019-10-31 17: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莱州10月31日讯 (通讯员 张锦涛 记者 田丰恺) 绿茵驰骋追梦,足球跃动传情。为有效推广莱州市足球运动,稳步发展全市体育工作,10月31日上午,2019年莱州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暨“中华武校杯”中小学生球类联赛开幕式在莱州汇泉学校举行。烟台市教育局、莱州市教体局、市体育运动服务中心、市总工会、团市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全市20余所学校的足球代表队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上,莱州市教体局体卫艺科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并对所有来宾表示了最诚挚的欢迎。莱州市教体局党组成员、体育运动服务中心胡智鹏主任在致辞中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莱州今后的足球运动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后,2019年莱州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暨“中华武校杯”中小学生球类联赛正式开幕。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由中华武校和汇泉学校带来的精彩的文艺表演。伴随着节奏明快的乐曲,足球队员健步入场,队员们动作整齐划一,协调流畅,小小的足球如同跳跃的音符,奏响了一曲激情洋溢的运动赞歌。武术舞蹈《千古家训》刚柔并济,不仅有歌舞的绽放,有文学的抒怀,更有武术的豪迈,将太极功夫扇、水袖舞、武术动作等传统文化因素巧妙融合,一招一式,飘逸潇洒,给人以美的享受。文艺表演结束后,激烈的足球角逐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极大推动了全市足球运动的发展,对于提高各个学校的足球竞技水平,增进校际之间足球文化交流,增强全市学生的身体素质,具有重要的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嘉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莱州中心小学多措并举开展反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提倡文明,抵制邪教,近期,莱州中心小学多措并举开展了反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详细]

    11-01 20-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年莱州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绿茵驰骋追梦,足球跃动传情。为有效推广莱州市足球运动,稳步发展全市体育工作,10月31日上午,2019年莱州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暨“中华武校杯”中小学生球类联赛开幕式在莱州汇泉学校举行。烟台市教育局、莱州市体育运动服务中心、市总工会、团市委相关负责同...[详细]

    10-31 18-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州市云峰中学“六位一体”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莱州市云峰中学按照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提升新时代教师素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首要任务。 [详细]

    11-01 20-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基层医疗管理人员实践培训工作会议举行

    根据山东省卫健委《关于印发 2018 年山东省基层卫生人员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鲁卫办函〔2018〕118 号)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人员的管理理念和能力,10月28日至30日,烟台市基层医疗管理人员实践培训工作会议在莱州市人民医院举...[详细]

    11-01 20-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滨州医学院领导到莱州市人民医院进行临床教学基地评估

    10月29日,滨州医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处处长陈方民一行9人来到莱州市人民医院进行临床教学基地评估。莱州市卫生健康局主要领导、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医院科教部等职能部门、教研室主任、秘书等参加活动。 [详细]

    11-01 20-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州农商银行举办“信e贷”产品新闻发布会

    30日上午,莱州农商银行举办“信e贷”产品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推荐“信e贷”产品。本次发布会旨在为贯彻落实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部署,切实发挥农商银行服务“三农”的金融主力军作用,让广大市民了解信贷产品,享受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详细]

    11-01 20-1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