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中心小学多措并举开展反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31 17: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莱州10月31日讯 (通讯员 吴春蕾 赵显梅 记者 田丰恺) 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提倡文明,抵制邪教,近期,莱州中心小学多措并举开展了反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中,学校分管领导带领大家学习相关材料,并观看了法轮功邪教组织危害社会、威胁生命、造成严重不良后果的视频,认清邪教组织的本来面目,清醒地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教师代表宣读了反邪教承诺书,全体教师认真聆听并在承诺书上签字。

  举行““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升旗仪式。升旗仪式上优秀优秀队员代表结合PPT用鲜活生动的例子向同学们介绍了邪教的基本知识,深刻揭露了邪教组织的邪恶本质,并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认清邪教面目,远离邪教危害。

  印发反邪教致家长一封信。全校印发了反邪教致家长一封信,家长和学生共同学习有关反邪教知识,家校联手共同抵制邪教,营造文明社会氛围。

  通过一系列活动,广大师生树立了反对邪教的强烈意识,提高了思想觉悟,坚定了崇尚科学的决心。与文明同行、与正义同行、与科学同行,用实际行动崇尚科学,抵制邪教,为社会发展输入正能量,倡树社会主义良好新风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嘉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莱州中心小学多措并举开展反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提倡文明,抵制邪教,近期,莱州中心小学多措并举开展了反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详细]

    10-31 18-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年莱州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绿茵驰骋追梦,足球跃动传情。为有效推广莱州市足球运动,稳步发展全市体育工作,10月31日上午,2019年莱州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暨“中华武校杯”中小学生球类联赛开幕式在莱州汇泉学校举行。烟台市教育局、莱州市体育运动服务中心、市总工会、团市委相关负责同...[详细]

    10-31 18-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州市云峰中学“六位一体”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莱州市云峰中学按照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提升新时代教师素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首要任务。 [详细]

    11-01 20-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基层医疗管理人员实践培训工作会议举行

    根据山东省卫健委《关于印发 2018 年山东省基层卫生人员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鲁卫办函〔2018〕118 号)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人员的管理理念和能力,10月28日至30日,烟台市基层医疗管理人员实践培训工作会议在莱州市人民医院举...[详细]

    11-01 20-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滨州医学院领导到莱州市人民医院进行临床教学基地评估

    10月29日,滨州医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处处长陈方民一行9人来到莱州市人民医院进行临床教学基地评估。莱州市卫生健康局主要领导、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医院科教部等职能部门、教研室主任、秘书等参加活动。 [详细]

    10-30 18-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州农商银行举办“信e贷”产品新闻发布会

    30日上午,莱州农商银行举办“信e贷”产品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推荐“信e贷”产品。本次发布会旨在为贯彻落实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部署,切实发挥农商银行服务“三农”的金融主力军作用,让广大市民了解信贷产品,享受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详细]

    11-01 20-1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