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热门景区

蓬莱竟有这样一处世外桃源 百花醉人烂漫四季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4-11 16:08: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4月11日讯 (通讯员 崔岩 记者 王世羚)春意萌动,正是踏青赏花之时,寻一百花齐放处是心头念想,蓬莱艾山野生杜鹃丛、漫山香雪海,百花幽然十里芳径,这惊艳到灵魂的浪漫花海,即将在五月与您初见。 

  蓬莱艾山十里芳径坐落于曲径通幽的西环线,为山东半岛最大最繁华的花海,与别处花海不同的是:栽种近百种地被花卉,数不清的花种齐放,一种无以言喻的浓郁之美,真是名副其实的百花谷。 

  老虎洞为花谷起点,蔚然耸立,层级花台之上桃花摇曳,将巨大的山石衬托的更加壮丽;利用台地地势,通过不同色调的开花植物配置,打造色彩斑斓的锦绣花阶,红、黄、粉、蓝、紫,交相呼应,如同锦带一般,华丽地让人惊叹不已!沿着两侧的台阶登高眺望,整个花谷尽收眼底! 

  你可以漫步在穿过花丛的花径小路之上,真正的与百花零距离亲吻;你可以在水景旁的吊椅上优雅的小坐,迷人的芳香扑面而来;你可以去尽头的森林迷宫休闲区,伴着松树清香挑战一番;你可以登上老虎洞观赏台,俯瞰层次丰富的植物景观。

  和心爱之人携手漫步花间,一起闻花香、共看百花争艳;带孩子亲近植物、了解植物,共享快乐亲子时光,一切都是那么美好且温暖,梦想中的世外桃源也不过如此。 

  十里百花,烂漫四季,独家绝美花谷,五月精彩亮相! 

  赏花热线:0535-577232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